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都是属于全球性节能活动地球一小时”的时间。当天晚上8:30,万家灯火熄灭,在这一个小时中,地球在美丽的黑暗中安然沉睡。今年的地球一小时,在一起随手关掉身边的一盏灯,响应节能环保号召的同时,不妨也在喧嚣浮躁的城市生活中抽离片刻,静下来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吧。
不用担心,荔枝FM会陪你一起度过短暂黑暗,连接起无数热爱公益的心,用温暖声音凝聚成保护地球的能量。
“地球一小时”活动最初由环保团体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并于2007年3月31日晚间8:30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了第一次活动。如今,在全球的每一个角落,每一所城市,都有人用熄灭一盏灯的微小行动践行着节约能源的倡导,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园。
晚间时分,正是播客平台荔枝FM的主播和听众们最活跃的时候。届时,荔枝FM在世界各地的主播将会响应这一次活动,关掉灯光,在语音直播间和大家分享各种声音故事。主播和听众之间虽然不能面对面,但却可以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