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是“世界过敏性疾病日”,今天上午,我院在门诊大厅举行了以“摆脱过敏、控制鼻炎、远离哮喘、自在人生”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过敏,学术界称为变态反应。随着环境变化,过敏原增多,生活方式的转变造成了过敏性疾病的增加,过敏性疾病发病率较高,普通人群中,20%有明显的过敏症状,10%有严重过敏症状,且发病率正在逐年增加。
我院皮肤科和中医科专家参与了此次义诊活动,共为50余名患者进行了免费咨询、诊断,免费为10余名患者进行了过敏原检测,并发放宣教手册100余份,对患者正确认识过敏性疾病起到了积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