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爱而精彩。许多时刻,不是你没有被爱,而是你没有打开心扉。这堵心墙,将你时刻感受到的爱拒之门外;这堵心墙,让你的心界从此灰暗。学会知爱,学会打开心扉。
我是“伤感派”的代表。从小,那条敏感的情愿线时刻凸起,占据最顶峰,里面涌动的热血时刻沸腾,撞击着我的心扉:看到几只蚂蚁被踩死,我会惊讶地抬起从脚。继而,把它们瘦小的躯体拾取,掩埋在丛草之中。顿时,明媚的阳光失去了往日的色彩,那一束束利剑般的光芒,直刺我的心灵,随着如瀑布般泄下的泪雨,世界不再鸟语花香、风和日丽,反而电闪雷鸣,险象迭生,不幸的画面时刻在我眼前晃动晃动……痛苦因心扉没有打开潜滋暗长。
每次看到报纸上登载的报道中有暴力情景,我总会情不自禁的大叫:“啊,太可怕了,太可怕了!”生活中,当自己遭遇到不顺时,我脆弱的心灵便会在一阵猛烈的震颤中支离破碎。再也没有阻挡的忧伤如决堤的洪水,源源不断地渗透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随后,我整个人瘫痪了。对自己的信心跌到了低谷,无情的黑暗笼罩了我全身,伤感因心扉没有打开悄然而生。
拜读了“开朗”后的我,学会了将心扉打开。从此我发现爸爸深深的眉宇间隐藏了父爱;妈妈无限的关怀中满盛着母爱;朋友之间的嬉戏打闹中充满了友爱;特别是教师严厉的批评教诲中包含了悠悠的师生情。
一次,我的马虎害了我,极其简单的数学卷子竟然只考了88分。老师顿时气得怒发冲冠,对我大发雷霆:“万里扬,你是怎么回事?这么简单的卷子竟然只考了88分……”要是从前,我一定会因为经受不隹打击而号啕大哭,可是,我已经学会了打开心扉。打开心扉,我发现了了老师的本来十分刺痛人心的声声责骂充满这对我的殷切关心,无限期望;老师发怒的面孔也不再恐怖,反而让我感到十分亲切。此时,我才感到原来打开心扉竟有如此大的力量。打开心扉,阳光永远普照你的心灵;打开心扉,一切事物变得如此美妙。
学会了打开心扉的我,灰暗的心灵从此充满阳光,善良、快乐、感激……这些从未有过的感受顾时汇聚于我的“心灵俱乐部”。
我从此变得活泼可爱,成为了一个真正健康的阳光男孩。
对于心墙,我们只要配置一双乐观的拳头,便可将其击碎;对于已关闭的心门,不用担心,只要找到隐藏于内心深处的钥匙,心扉时时刻刻都为你敞开。
打开心扉,寻找茫茫沙漠中清新的绿洲;打开心扉,品味人生这杯茶的浓浓香情;打开心扉,便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