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感恩节啦!特此向所有与我见过面的、聊过天的、吃过饭的、来过电的、同过班的、闯过难的、发过短信的、通过电话的好友送上我诚挚的祝福!
今天感恩节,向天下所有和我见过面的、聊过天的、吃过饭的、来过电的、同过班的、闯过滩的、收过我短信和发给我短信的帅哥美女们说声:谢谢了!
今天感恩节,无数人向我感恩,体现人类可贵的精神。感恩不必短信纷纷,通知你黄昏时分,带上所有积蓄我俩平分。感恩节给领导短信
今天感恩节,忙碌的朋友,请停一下匆匆的脚步,看看周围那些可亲可爱的亲朋,回顾往昔恩情共度的记忆,满怀感恩和快乐!
今天感恩节!虽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认同感恩,真的感谢上苍让我们相识,但愿我们成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愿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
今天不是奥斯卡颁奖,也不是感恩节,但我还是要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KTV,特别要感谢你,答应请我吃大餐,我决定免除你一年的友情债务!
今天!虽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认同感恩,真的感谢上苍让我们相识,愿我们成为一生的朋友!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和你的家人11月24日感恩节快乐!
今年感恩不送礼,送你一条短消息。句句问候包真意,暖流直达你心底;声声祝福藏进去,愿你吉祥又如意。感恩节快乐!
节日有不同,感恩却无国界。今天虽是外国节日,但遇见您是我最大的财富,您的真心关怀让我也懂得了付出。感恩节幸福!
脚步留下的是经历,时间留下的是记忆,吃东西留下的是口水,发短信留下的是证据,根据以往你上厕所时回短信的数量推断,你便秘呀,感恩节快乐。
将心意折成美丽的蝴蝶,它能停落在您的枕边,替我捎去最真挚的祝福。但愿黎明你醒来的那一瞬间,它将平安、快乐、幸福全都留在你的身边。祝福你感恩节快乐!
鉴于你的手机不能防水,涌泉就免了,改以短信相报,特别送上本座的感恩节大礼包,内有感谢万千,祝福无数!敬请笑纳。
简单的人生是快乐的,忙碌的人生是充实的,五味的人生是甜蜜的,有你的人生是多彩的。感恩节,祝福到,身体健康,幸福永远。
坚强感谢失败,给了努力的机会,微笑感谢泪水,给了生活的味道,我感谢你,给了我明镜自己的视野,朋友感恩节,感谢你一直对我的忠言逆耳,不离不弃。
假如有一天,我迷失在风雨中,我知道你会为我疗伤止痛。也许我们最终的世界会不同,可我知道你将会陪伴我在风雨中。谢谢你!祝感恩节快乐!
假如人生是一次远足,你就是我最好的驴友;假如生活是一台戏,你就是我最好的拍档;感恩节到,感谢你的一直陪伴,祝你平安幸福!感恩节快乐!
假如人生是一场美丽的相遇,你就是我收获最大的那个人;假如生活是一场精彩的表演,你就是我最好的贴心搭档;感谢你--我的朋友,祝你感恩节快乐。
驾一辆友情之车,承载着最美丽的心愿向你驶来,造一艘感激之舟,乘风破浪向你驶来。无论你身在何方,请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感恩节快乐。感恩节给父母短信
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让我满心欢喜,谢谢你的感恩节短信,让我知道在不远处还有人默默的关心着,也祝你感恩节快乐!
记得你小小的可爱,给我们带来许多欢乐!记得你的真诚的体贴,给我们带来许多温暖!记得你的笑,记得你的好!感恩节,说一声:朋友,谢谢你!
感谢人世有你的存在!感谢苍天让我遇上了你!感谢爱情让我们彼此相守!在这个感恩节到来之际,想对亲爱的你说,感谢有你,我会永远伴在你的左右!
感谢清晨,给我们每一缕阳光,让心活的敞亮,感谢晴朗,给我们每一颗星光,让梦美的明亮,感谢每时每刻,给我你的时刻,让我的生活更加充满希望。
感谢朋友的眷顾,感谢携手的呵护,感谢相互的祝福,感谢源自我内心深处,感谢时间为你停驻,感恩节祝你永远健康幸福。
感谢你们双手的疲倦,给我生活的条件,感谢你们白发的语言,给我生命的源泉,感谢你们蹒跚的步伐,给我报答的时间,爸爸妈妈,感恩节快乐。情侣感恩节祝福短信
感谢你的爱,把我宠坏;感谢你的关怀,让幸福一直在。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让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感恩节到了,亲爱的谢谢你陪伴在我身边的每一天。
感谢你,赐予我可口的食物;感谢你,为我带来芳香;感谢你,让我感受幸福;感谢你,舍弃自己救赎我们。感谢你——香脆娇嫩的火鸡!哈哈,感恩节快乐!
感谢磨难,让我成长;感谢挫折,让我努力;感谢失败,给我经验;感谢成功,给我喜悦。感恩节,生活的主题就是感恩,我们应感恩一切,无论好的还是坏的。
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时间让我在想你。亲爱的你,可知道这一切?我们的爱情感动着天地,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的祝福。
感谢明月照亮夜空,感谢朝阳捧出黎明,感谢父母赋予我生命,感谢朋友伴随我成长,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