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我种下了快乐、幸福、平安和健康。它们会长出希望的叶子,永远陪伴着你,祝福着你。愿你好运连,幸福绵,精彩生活每一天!
生活是条路,朋友路旁树,要想路好走,有空就植树,赶路别太急,闲时浇浇树,请客常聚会,给树培培土,问候伴祝福,胜过甘雨露。植树节,莫忘植树哟!
3.12植树节,植颗真情许愿树,短信“移植”给你,祝愿单身的朋友们早日心有所“树”,祝福恋人们有情人终成眷“树”,祝福夫妻相爱一生一世永做家“树”。
植树节又到,我来种大树,种棵摇钱树,Money哗哗掉;种棵开心树,让你时欢笑;种棵好运树,让你万事顺;种棵爱情树,让你爱个够。愿你“种树结树”。
植树节,植树吧!栽种快乐树,愿你心情美丽;栽种富贵树,愿你事业顺利;栽种平安树,愿你身体健康;栽种幸福树,愿你好运连连。
栽种一棵树,绿色荡漾在眼中;培育万棵苗,满目葱茏会有时;保护一片林,固土封沙环境改。植树节到了,栽下希望之树,还我们一个绿色的家园!
植树节来到了,让我为你种下一棵苹果树,祝你永远平平安安,让我为你种下一棵柑橘树,祝你一生甜甜蜜蜜,让我为你种下一棵核桃树,祝你永远合家欢乐,我要为你种下一个果园,祝你幸福永远。
在植树节里送你五棵树:一棵如意树,万事心意如;一棵轻松树,工作不辛苦;一棵新鲜树,生活乐趣足;一棵健康树,身体棒如虎;一棵友情树,每日收祝福!植树节快乐!
亲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时候莫忘路,缺钱时候靠靠树;幸福时候别迷路,休息时候浇浇树!祝你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植棵树,在心间,一天天,看希望发芽,听快乐开花,伴吉祥散叶,同幸福结果,愿:绿色好心情、金色好运气、紫色好福气永远伴随你,祝你幸福快乐如树茂盛。
每天的问候就是浇水,偶尔的聚会就是施肥,逆耳的忠言权当修枝,嘘寒又问暖是当然的保护,击节的赞赏是绿树的清香。植树节,用心种一棵友谊树,愿我们的友谊之树,结满幸福,青春永驻!
植树节,种下希望,发出梦想的嫩芽;种下美好,扎根幸福的土壤;种下快乐,长出开心的枝叶;种下心意,收获情谊的绿洲。朋友,愿你开心,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