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
母亲节快要到来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送什么好呢?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要亲手做一个手镯送给妈妈。
我找来了一根皮筋儿,又从我的“宝贝箱”里找出来一盒“宝贝”:有五光十色的小珠珠、美丽的小五角星、五颜六色的心形和一些漂亮的小海螺。我把它们按照下面的顺序穿起来:四颗小珠珠,两个五角星,一颗小珠珠,一个心形,四个小海螺。我按照这个顺序仔仔细细、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穿着。我要把它做成最漂亮的手镯,送给我最亲爱的妈妈!我每穿一会,就停下来用自己的手腕比一比。妈妈的手镯要比我的长。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做完了。我又拿来一个墨水盒,把它认真地装扮起来。先用白纸把它裹起来,然后再在上面用彩笔画上太阳、月亮和小星星。太阳代表爸爸,月亮代表妈妈,小星星就代表我,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人!海亮各样
母亲节那天,我要亲手把它送给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我要告诉妈妈:“我和爸爸永远爱您!” 关于母亲节礼物的作文二
提起母亲节,我就有的说了。那是今年刚开学,我无意中翻了翻日历。咦!母亲节!对呀?母亲节,我为妈妈买个什么礼物好呢?哦!有了,买妈妈最喜欢的花——康乃馨。向爸妈要钱买?那也太没意义了。噢,用我每天的零花钱——2角,来实现我的愿望吧。
说干就干,每天我这几角钱都舍不得花了,连天热时最喜欢吃的冰糕也不买了;有时我也想放弃,却有一股让我坚持下来的力量在推我前进,是花店那水灵灵、含苞欲放的康乃馨推我向前进呀!每天省下的2角钱,都紧紧地攥在手中,飞跑到我的小天地,拿出我的“百宝箱”,取出一个我心爱的小瓶子,把努力省下来的2角钱“叮叮当当”的放进去,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放进我的“百宝箱”里,恋恋不舍地把它放进那带锁的小抽屉里。
每天2角钱,终于母亲节到了,我取出小瓶子,“1.2.3.4.5.6.。。。。。。104”哇!104个了,我高兴地差点儿失声叫出来。便马上取出10元钱的硬币,自己偷偷上了街,到了花店!那水灵灵的康乃馨仿佛在向我招手。
老板,买5只康乃馨!”
“呦!闺女!这花是为你老妈买的吧!”
“嗯!!”我用力点点头。
“真是个好孩子呀!5支康乃馨正代表对妈妈无限的爱呢!花包好了,我拿着梦寐以求的花走在街上,许多人向我头来了赞许的目光,我笑了,笑的真开心!
到了家,我飞跑到小院,看见妈妈正在收拾小院,“看,妈!看!祝您节日快乐!”我兴奋地跑了过去,妈妈见了,一愣,眼里出现了晶莹的东西,把我抱在怀里,亲了又亲,说:“艺儿,你真是长大了,你是妈妈的好女儿!”我听了,比吃了蜜还甜。心想:“妈妈我怎样也报答不了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您。
这真是一件我最得意的事——母亲节,为妈妈献上了5枝康乃馨——表达我对妈妈那无限的爱。 关于母亲节礼物的作文三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
一个上海弄堂里生活的一家人很平静,很幸福。孩子春妮是个9岁的二年级小女生。梳着一头漂亮的长发,上面还盘着12个小辫子。
可是妈妈为了这辫子,没少和孩子谈心,苦口婆心劝她把头发剪掉,可是小女孩子始终坚持。
母亲节就要到了,作文老师布置了一个标题《母亲节的特别礼物》。可愁坏了春妮,她用心想着给母亲一个特别的礼物,给她一个惊喜。
五月第二个周日晚饭后,春妮神秘地和妈妈说:“妈妈,你别出去,晚上我给你个特别的礼物。”
一个小时后,春妮和爸爸从外面回来啦,一头的齐耳短发,非常精神。妈妈还在惊喜和纳闷的时候,春妮说:妈妈我以后再不用你费心,费时间给我扎辫子啦。接着她又让妈妈坐下,去卫生间打来一盆温水,从兜里倒出一包药,然后把妈妈的脚泡进去。春妮说:“妈妈,我看你总蹭脚,知道你是得了脚气,我问爸爸说足光粉就可以治疗,来我给你洗脚吧……”
妈妈兴奋地把孩子一把抱在怀里:好女儿,你真长大啦! 关于母亲节礼物的作文四
遥望着,母亲节就要到了。在这个远离母亲身边的母亲节,我该如何度过呢?不,或许更该说“母亲又该如何走过?”是彻夜难眠,倚窗而思,还是……我没有想下去的勇气,因为我怕我的感情会刹那决堤。
在此,谨以此篇送给辛劳多年的母亲,愿她能在字里行间里感受女儿的这份心情。与此同时,也祝天下的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
对于母爱,我不习惯用“伟大”这个词来修饰她,因为它遮盖了母爱的那份细腻与体贴。在我眼中,母亲的爱就是我生活的细节部分,一句安慰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或者一个抚慰的动作,看似微不足道,却以足以诠释一切。
平平淡淡二十年,坎坎坷坷二十年,或许是因为你,又或许是因为那份“血爱”,所以,我才乐观而又坚强地走到现在。那种感觉是用心品味Beyond的那首《真的爱你》时的感动与亲切。“无法修饰的一双手,是你多温馨的目光,教我应该望着前路,叮嘱我跌到不应放弃……”
犹记得第一次和你吵架之后,你哭了。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你流泪。儿时,不懂那泪水中浸透了你的伤心与痛心,只是认为受委屈的永远是自己,而作为母亲的你,却不懂得关心我,疼爱我。但如今看来,你当时一定也有着与我一般的心里,只是你不会像懵懂的我一样去责怪你的女儿,却只是在哭泣与思考之中埋怨自己,竟会是这样一个母亲,一个无法给女儿微笑的母亲。
母亲,其实你做的已经很好了,只是我一时之间还不能完全读懂罢了。
在我的日记中,有这么一天“今天,开家长会,来得竟然是母亲(以往这种事全是父亲一个人包揽的),看完成绩单,我无法用一个恰当的词来形容你脸上的表情……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样的人永远没有出息。若要做(坐)着什么也不干,除非比做(坐)地很高很高。”这是你在会上说的唯一一句话,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文辞优美,却让我享用至今。让我明白了自己追求的价值,也为我点亮了前方的指路灯。现在,以后,我都将沿着这条路一直追求下去。
这,就是母亲你的给予,不加任何修饰,却天籁般地贴切。
认为你不善言辞,却总喜欢唠唠叨叨;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但在你眼里却永远只是母亲的女儿;以为自己可以独自一个人坚强地面对生活,但生活告诉我我并不只是形单影只,因为还有你,我的母亲。
打开记忆的闸门,所有的欢笑都只记录着我一个人,而在悲伤之时却又都只会想起你一个人。于情于理,也难怪诗中常将家比作儿女的
避风港(其实书中的好多话语,我们初读是并不感觉它的美丽,只有当我们亲身经历之后,才会体会到那种独特的韵味)。当我全力以赴高考时,当我每次在那长长的成绩单中“梦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却在倒数红灯处”时,我开始对未来充满怀疑,那一刻,我不知道谁还可以帮我共同撑起这个梦来。就当我在绝望的边缘徘徊之际,电话中响起了你那显得苍老地声音“……注意身体,只要你竭尽全力就行了……”终于,我找到了这个支点,它足以撑起我的整个世界。
就这样,我顺利地成为一名大学生。
走了十几年的路,那天却显得格外漫长。我无法回头,只有把所有的祝福与祈祷留在这条路上,让你时刻感受女儿的气息。母亲,珍重千万!
期待着,期待着母亲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