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是妈妈的节日。我想送妈妈一件精美别致的礼物,送什么好呢?我想了半天,突然,我知道该送什么礼物了,我决定亲手给妈妈做一张贺卡。
我先拿了一张橙色正方形彩纸,在上面画了一个蛋糕,又画了三个小人儿,左边戴眼镜的是爸爸,中间梳着长辫子的是妈妈,最右边的小女孩是我。然后我把别人给我的粘贴贴上去,有钻石、五角星、七星瓢虫……就这样,一张精美别致的贺卡完成了。我想,妈妈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妈妈回来了,我要把礼物送给妈妈,我对妈妈说:“请您把眼睛闭上,把手伸出来,我说睁开眼睛,您才能睁开哟!”妈妈很乖,闭上了眼睛,伸出了双手。我兴奋地把贺卡放到了妈妈的手上,说:“祝妈妈节日快乐!”
妈妈把眼睛睁开了,看见我做的贺卡,妈妈非常高兴,激动地把我搂在怀里,亲吻着我的额头说“谢谢你,我的宝贝。”
看见妈妈开心的样子,我知道妈妈很喜欢我的礼物,我非常高兴,和妈妈紧紧拥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