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49到2019,弹指一挥间,沧海变桑田,而我们的祖国,经过了七十年的努力奋斗,变得更加强大,经济高速发展,综合国力增强。我们的生活也有着越来越多的幸福感、满足感。
我总是会爸爸妈妈一起观看《新闻联播》,因为我想看祖国又有哪些变化,想看那些厉害的人和事是怎样练成的,也许这就是集体荣誉感,让我总是喜不自胜,在对比中感受到国家和民族的进步。
七十年的成就来之不易,这个世界并不太平,但总有一些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我越来越感受到祖国是我们的强大后盾! 观后感第二篇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陪我准时收看了cctv1播出的《开学第一课》,从这个节目中,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也更深刻体会到开学第一课对于小学生成长的重要性。这些感悟将会伴随着我之后的年年岁岁,让我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开学第一课让我懂得了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性,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永不言弃的人。那些嘉宾的真实事迹,鼓励着我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轻易认输,给予我更多坚韧的力量。
开学第一课也让我懂得了爱国的重要性,让我深刻感受到维护国家荣誉有多么重要,也进一步了解我国历史发展,学会了珍惜这两个字。一个爱国主义者,必然会受到人们的尊重。对祖国最好的祝福方式就是热爱我们的祖国妈妈。
开学第一课虽然播完了,但是它的意义却永远刻在了我的心中。未来的我一定会努力生活,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希望长大后的自己能够为祖国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成为一个有用之材! 观后感第三篇
爱党爱国,这是从我懂事那一刻起,我就为自己心中的决定,尤其是随着党九十二岁生日的到来,更加坚定了我爱党爱国的信念。
从小以来,“中国”这个字眼在我心中已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望着绘满群山大河的地球仪,祖国那气势磅礴的高山峻岭,那蜿蜒曲折的长江黄河,已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
记得小时候,妈妈指着几面国旗问我:你最爱哪一面?
我自豪的回答:当然是中国的五星红旗了!妈妈又问为什么呢?
我说:“因为中国的红旗最鲜艳,因为我是中国人,因为我身上流淌着在中华民族的血液,因为我是炎黄的子孙。”而中国的这片土地,在党的领导下,变得更加的富裕和繁荣,而我们人民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的幸福。
你说这样,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爱党爱国呢? 观后感第四篇
2019年9月的这个新学年与以往格外的不同,因为再过一个月,我们将迎来新中国70华诞,这是令亿万中国人民无比振奋的一件大事。
70春华秋实,70年艰辛历程,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我们见证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与祖国共同成长。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的中国梦。我们青少年,也要把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
看完《开学第一课》,更让我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祖国的未来离不开我们。祖国呼唤青年担当,时代赋予青年重任。“我与祖国同成长”是我们的共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