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笑里藏刀造句】
(造句1)我们班的班主任叫束小辉,性格温柔如水(但常常是笑里藏刀哦.
(造句2)等到真正长大了,却发现职业上的尔虞我诈,笑里藏刀,需要承担的责任让人不堪重负.
(造句3)十面埋伏的女服务生们四处招蜂引蝶,忙着为客人围魏救赵,口蜜腹剑、笑里藏刀到让人误认到了西方极乐世界.
(造句4)绝无笑里藏刀,强词夺理.
(造句5)这是你笑里藏刀的凶险,这是你杀人之前的征兆.
(造句6)当面笑,背后唾,笑里藏刀绵里针,落井下石又是谁.
(造句7)人前可以强颜欢笑,甚至笑里藏刀,你能知道,能察觉吗?
(造句8)这种游魂似的感觉,想来是可怕的,但却又吹得人舒服,笑里藏刀.
(造句9)第三季,笑里藏刀,和你的情敌搞好关系,力求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