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于广大合作商与车友:
你们好!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五载风雨五载情,一路艰辛一路歌!
在过去的一年的发展历程中,感谢每一位合作商与广大车友们的支持!我们的每一点进步与小成功,都离不开你们的关注、任、参与与支持。
你的关注与信任给与我们进步最大的动力;你们的参与与支持都是我们迈向成功的泉源。
世界之大,朋友千万种。我们尽可能没有得到完全的认可,但我们一直在坚持努力,虽不能做到所有人各需一致,但我们也在不断创新。在这个马拉松奔跑过程中遇到过许多的艰辛挫折,非常感谢各大朋友的的理解与包容。你们的每一次参与与支持,都让我们激动万分,促使我们不断进取。每一个烙印都是我们的动力与鼓励。有你们【越琪】才会长盛不衰。
希望在往后的岁月里,能够继续得到朋友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你提供最真诚服务,我们非常珍惜与你建立起了那份来之不易的友好合作关系。如有不足之处尽管批评指示。我们会尽力做得更好!
最后也感谢越琪辛勤的小伙伴们不离不弃的辛勤付出,在这一年里辛苦大家。坚韧不拔;再接再厉;奋战20__。
农历猴年来临之际,越琪祝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和谐,万事如意,左左右右、钱钱厚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