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笑颜如花,将你深深迷恋;想给你万千繁华,将你浓浓爱恋;想给你日日温暖,将你时时保护;想给你刻刻关怀,将你久久拥抱!情人节快乐!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从冬说到夏,又从绿说到黄;爱情是一叶轻快的小舟,由南驶向北,由远驶向近;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玫瑰的芬芳也被我对你的爱湮灭,巧克力也会被我对你的热情融化,我要让爱情片的主角也会妒忌我对你的宠爱;亲爱的,我爱你!我永远都爱你!
发短信不是本意,送祝福才是目的,搞个浪漫是手段,送个惊喜是真心。白色情人节,拇指按按短信来,祝福送到快乐至!愿你幸福甜蜜。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让我们把相遇的福气传递,把相知的缘分拉紧。不要辜负这春暖花开的日子,将祝福进行到底。祝愿天下有情人幸福甜蜜!
春来百花开,愿你幸福无边;春来柳树迎,愿你青春无限;春来万物醒,愿你朝气蓬勃;春来芬芳飞,愿你真情常在。白色情人节,愿你幸福常相伴。
有一种相遇叫邂逅,有一种碰撞叫共鸣,有一种幸福叫牵手,有一种感觉叫甜蜜,有一种满足叫拥有,有一种承诺叫相守,有一种祝福叫白色情人节快乐
有一个日子千载难逢,有一种表白无可复制,有一种巧合惊天动地,有一种机遇妙手偶得,有一种大爱天地之间,有一种幸福勿需多言,有一种感动因为这天。又见白色情人节,此乃天造之合的好日子!收到此信的人将爱比蜜甜,求爱的人得偿所愿,储存的人幸福天天,不顺的人时来运转,转发的人幸福连连!
白藕,出污泥而不染;白玉,出杂石而剔透;白云,让蓝天晴空万里;白雪,让大地冰清玉洁。白色情人节,祝你爱恋晶莹如玉,愿你情愫洁白如雪。
一句寒暄,饱含思念;一句叮咛,充满关怀;一段守候,充满期盼;无限甜言,一笺相传,一句承诺,一生誓言;白色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永不变!
白色情人节要到了,请原谅我做了件错事。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天下雨了,是云儿哭了;空气静了,是风儿要去睡了;夜色降了,是夕阳醉了;哼着情歌的我,已经很疲惫了;看信息的人啊,我又想你了!
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坚定不移牵着你走,我用手机发个告白,送去我爱的请求,请允许我生生世世,深情地望着你,手拉着手到处走走。
可靠消息,如果情人节这天你没给你老婆买花,也没发情人节祝福短信,她会将家里的花瓶插上一把青菜,并拿着鸡毛掸子等你回家跪键盘!所以一定记得买花回家哟
甜蜜的微笑,柔情的眸子,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凝望,痴心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情人节,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
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坐。美女对面走,一眼心中留。这是一见钟情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辈子我是彻底被你俘虏了!亲爱的,我爱你!
想要玫瑰花吗?我偏不给你!想吃巧克力吗?我馋死你!想让我吻你吗?美死你!噢---亲爱的,别生气,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情人节快乐!
本人姓我,名爱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学名叫疼你,书名叫梦你,笔名叫恋你,外号叫追你,嘿,嘿,看把你得益的,其实我真名叫逗你!!!祝情人节快乐!
有了你,我的生活从此就有了灵感;有了你,我的生活就有了缤纷的色彩;有了你,我的生活就变得精彩;我活在你的想念之中。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女人是过节,男人是过节;女人是买礼物,男人是买单。不过面对爱情,钱财神马滴都是浮云。好吧,情人节愉快吧!
如果一辈子都是一个错,那么这辈子我想你和你将错就错。没有你,我的人生就是一个杯具,但是有了你,就变成了洗具,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神马的都是浮云,关键是我心里是不是有你;情人节送礼物神马的,都是会被河蟹的,关键还是看我们的爱情能不能扛得住社会艰难的决定。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但是为了你,我会收起我所有的脾气,因为我只想好好爱你而已。情人节快到了,让我们一起度过吧!
喜悦是因为你,悲伤是因为你。无论黑夜白昼,思念里从未忘却的是你。你掌管着我世界的美丽,这一生爱的唯你而已。情人节即将到,愿我们爱情最美。
白色的云朵,裹着我真挚的情怀;白色的衬衫,彰显我纯朴的个性;白色的玫瑰,代表我痴情的爱恋;洁白的信纸,写满我真情的告白:爱你每时每刻,疼你每分每秒!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情人节到了,我没有甜言蜜语的浪漫表白,也没有天崩地裂的爱情宣言,更没有奢侈豪华的动人礼物。但是,亲爱的我想告诉你,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开心!
爱情最初是随机播放的,所以我们不懂珍惜!爱情后来是循环播放的,所以我们不会刻意!爱情最后是单曲循环的,所以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做旋律!白色情人节,愿你开心每一天,顺利不间断!
时间像是一个口袋,爱情则是口袋上的补丁,虽然有时觉得不够体面,但是没有了,岁月也就空了!白色情人节,给心一个机会表达,给爱一个机会补充!
情书是爱情的排版,字字句句都经过了心的矫正,每一次表达都是翻版了一次,如果心还在跳,那么他将会是爱的字典,永远都出版下去!白色情人节快乐!
相识的时候一穷二白,相恋的真诚白玉无暇,对你的真情一清二白,许下的承诺白头偕老,白色情人节,给你最纯洁的祝福,愿你快乐相伴,幸福相随,我爱你!
心跳是心的代言,所以动力十足才能给爱多一些精彩!真诚是爱的赞助,所以坦然以对才能给心多一份价值!白色情人节,爱你永恒不变!
送你一份告白,愿牵你手到白头,给你一句表白,爱你到地老天荒,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真心永不变,白色情人节,接受我的读白,我爱你,愿白色情人节快乐!
春来一片俏春光,花开吐蕊绽芬芳。我俩花下诉真情,低声耳语好心情。携手同心见双亲,双亲欢喜笑吟吟。喜结连理好事近,爱情甜蜜结同心。白色情人节到了,爱你永不悔!
三月彩蝶翩跹,成双飞舞花间。桃花灼灼娇艳,佳人笑容满面。风筝飞满蓝天,你我情意相连。合力共执一线,共度美好华年。白色情人节到了,今生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用云的洁白给你心的告白,我用花的洁白给你爱的独白,我用我的短信传递给你,我心中每次爱你明明白白!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是一朵永远绽放的花,点缀着青春,铭刻着美丽,挥洒着芬芳,滋润着我的心。白色情人节,愿你像花一样青春、美丽、芬芳。
你的微笑,灿烂了整个春天;你的美丽,超过了所有花园;你的名字,占据了我的心灵。白色情人节,愿可爱的你幸福没完没了!
遇到你上天注定;喜欢你一生宿命;梦见你思念莫名;爱上你刻骨铭心;陪着你幸福前行;祝福你美丽如馨。白色情人节快乐!
生约定,世相伴,声思念,一份爱意,至不变。.白色情人节,最真的祝福送给最爱的你,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春风拂细柳,恰似你无尽的温柔;春雨润大地,仿佛你贴心的善意;白色情人节,短短的话语诉说我深深的爱意。宝贝,我爱你!
有一段对白是关于我和你,有一些告白是发自心底,有一种等待是要你明白,有一句表白是我读给你。我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情人节,让真爱在甜蜜中发酵,让真情在幸福中百度,让真心在岁月中明了,让情话在你我间传递:爱你一生一世不分离!
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情人节,不想错过每个说爱你的机会,不想错过与你的甜蜜约会,不想错过有你陪伴的人生。白色情人节快乐!
最浪漫的故事装在心里;最甜蜜的感觉甜在嘴里;最连绵的想念嵌入风里;最幸福的爱情因为有你。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春满人间花儿红,爱到深处情自浓,又是一年风轻送,脉脉此情与你共。白色情人节,让春光点缀我的爱,为你散发出幸福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