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里,一美女在后面问我:“存钱是吗?”“嗯!”“我正好要取钱,反正你要存,你把钱给我,咱俩就不用排队了。”我想想觉得有理,于是把钱给她了!
如果你爱我,就好好对我。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讲清楚,我能理解。如果你非要反问我是否也爱你,那我可以告诉你,其实…我也没爱过你!
想送你衣服,你体型不好;想送你酒水,你媳妇唠叨;想送你糖果,你血糖升高;想送你人民币,我自己又不宽裕;只能发你条短信,可惜你文化不高看不懂!
狼来了猪窝里乱成一团,猪妈妈安排:大猪去堵门!二猪去堵窗!当看到小猪时,猪妈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短信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开。
我抽你一巴掌,抽得你福星高照。给你一耳光,打得你花容月貌。砍你一刀,砍得你大红大紫,踹你一脚,踹得你东成西就。情人节快乐!
香蕉橘子结婚首夜,橘子:你哪像男人,脱了衣服挺不起腰杆,硬不起来。香蕉:以前只觉得你丰满,现在才知道你是怀孕。橘子:我是喝女儿国的水长大的。
唐僧被牛魔王绑架了,牛魔王讲:快给孙悟空打电话,让他送钱来!唐僧道:打了,不在服务区。牛魔王大怒:打给八戒!唐僧说:刚发过信息了估计正在看!
送你一朵玫瑰,祝你爱情甜蜜;送你一朵康乃馨,祝你身体永健康;送你一朵百合,祝你心想事成;送你所有幸福之花,愿花的芬芳能引来…蜜蜂蛰你!
用地沟油来品味,用毒大米来填胃,让牛肉膏来糊嘴,让瘦肉精来催肥,染色馒头也消费,让盐王爷来捶背。思前想后,除朋友外,只有我最可靠,简称我靠!
本短信语言彪悍,感情泛滥,思念漫漫,悄无声息间,迷倒fans百万,在情谊界冲锋陷难,当之无愧是短信的模范,收到后要立即感动,否则就跟你翻脸!
甲:“我老婆真不像话!扔下一大堆衣服让我妈洗!”乙:“那你干什么去了?”甲:“我实在不忍看我妈受累!到你这散散心!”
!呢笑会还,着读正在现它?信不你,哦信短看机手用会还,字识会,学过上,明聪别特它,猪小的乐快头一有前从。(读不懂?从后往前读嘛。)
没有你,生活难;少了你,心很烦;失去你,泪涟涟;追求你,不疲倦;占有你,心里甜;拥抱你,天地宽;哦,人民币,我愿与缠缠绵绵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