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非常激动,因为今天是我们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x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一起来庆祝,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成长,时刻准备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都以现在为起点。不要过分地追忆过去,不要太多地憧憬未来,踏踏实实、无怨无悔地过好现在。只有把握现在,忘却过去,才能创造出辉煌的未来。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吧!学习知识、学习合作、学习创造、学习生存,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素质。
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羽翼;明天,我们将搏击长空!中学时光,人生的一瞬,就在这一瞬,我们所会出的,必将收获源源不断的学识。是金子,总有放光的时候;是玫瑰,总有盛开的是子。知识的海洋中,中踏浪而歌,奋勇前进。沿着夸父的脚步追逐太阳;循着精卫的身影修补蓝天。趁着火红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机遇,撑起命运之舟,托起明天之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为我们骄傲!
大海在召唤你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你奋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缩。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一片翠绿。今天,新的校园,新的书籍,新的同伴,新的师长,新的要求,新的步伐。在这万象更新的生气盎然的春日,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踏上新的征程,拥抱硕果累累的风和日丽的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