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类、动物、植物的生命之源,人类、动物、植物都离不开水,如果地球没有了水,会变成大沙漠没有生命,那么这些生物都会慢慢的灭亡,永远不会存活,也永远不会看到美丽广阔的大自然,如果没有水就不会有今天,为什么人们都不知道节约用水呢?因为人们都以为水是无数的,很多为国专家判定多个国家正面临水源不足,10亿人喝不上水,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不要浪费,要珍惜每一滴水,如果你不节约用水那你的最后的一滴水是你留下的眼泪,常常同学们到卫生间去,他们把水龙头打看来玩,那时,我忽然觉得像刀一样刺在我的胸口,我有多么心痛啊!
水有珍贵有普通,水世界上万能的,水有多么珍贵,水又是世界上家家户户都有的,水又是那么的普通,我们一定要从小事做起,我们洗衣服的水可以浇花,淘米水可以用来洗脸,即美容,有节约用水,不是一举两得的,洗菜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小河里的水全是黑色,长满了黑虫,这就是不节约用水的人,把清清的水当成了,没用的水,所以工厂的叔叔把被别人没用的水,都倒进小河里,这些水已经在小河待了很长时间,就黑了,广告上已很多关于水的广告,是为了提高人们的节约用水的习惯,可是还有人不习惯节约用水的习惯,有一些小男孩很调皮,把水左洒洒右泼泼水好像是他们的玩耍工具。特别调皮,还有大人都开始调皮了,把淘米水直接觉的没用了,倒掉了,很调皮,都快成了5岁的小孩子
节约用水,我们人人有责则,一定要珍惜水,保护水,还我们一个好看的世界,水我爱你,水你用你的一生,点缀了我们的生命,谢谢你,珍贵的水,我们一定会节约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