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类生活不可缺少的物质,人类需要水,动物也需要水,植物也需要水,所以说:“如果,没有水,地球就不会存在。”水对生活在城市的人们来说,是无忧无虑的,可是对边远地区和山里的人们来说:“却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对这些人们来说,一滴水也是很珍贵的。他们为了喝到水,经常要走几十里山路去背水。
在家里,在学校,不管是在那里,我们经常会看到,有些人不注意节约用水,水管放的很大,自来水哗哗的流,这个行为是很不好的,要知道地球上的水源是有限的,如此,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所以说,我们以后要好好的珍惜每一滴水和节约用水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