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腾冲_750字作文5
很久很久以前,腾冲大、小空山等火山发生了大规模的爆发,形成了现在美丽迷人的梦幻腾冲。
今天我和爸爸坐车来到了旅游胜地腾冲,我们下车后就走出了车站,直接到了一家提供一日游的交通旅行社,爸爸把合同签了,我们就在交通旅行社提供的宾馆住了下来,这个宾馆是一个三星级的宾馆。我们在宾馆休息了一会儿,大约五点钟,感到肚子有点饿了,爸爸和我就去找一家当地风味的餐馆准备吃饭。我们到了一家饭店,点了四菜一汤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了一个多小时,到了六点四十分左右,我们走出了饭店,来到了政府公园,我忽然看见不远处政府公园旁边的剧院屋顶上有一台长十几米、高五米左右的超大超薄的液晶电视,这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大的电视,爸爸和我津津有味的看完了一部介绍腾冲旅游知识的纪录片。接着我们又去了来凤公园,因为来凤公园在来凤山上,所以我们就去爬来凤山,我们到来凤公园玩了一会儿,感到有点累了,回宾馆洗漱后看了一会儿电视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已经七点半了,爸爸和我洗了脸,刷了牙就到下面等车。我们的旅游团有七个人,我们等齐了所有人就上了车,过了几分钟就去吃早点,吃完早点我们就直奔目的地——热海而去,到了热海以后,坐着游览车到了检票的地方,走了一小段路后就到了热海的大滚锅,大滚锅里热水沸腾,象一口烧沸了水的大锅,不断地向外喷着气泡和蒸气。导游介绍说:曾经有一头牛滚了进去,不一会儿就被煮熟了,我们在那里玩了一早上,泡了脚,感到心情好极了。
中午,我们又到了吃早点的地方吃早饭,吃完早饭休息一会儿,下午我们又到了著名的火山公园,因为那时下大雨,所以我们没有去大空山,只去了小空山,步行登上了小空山,看到小空山上有一个很大的坑,那是火山喷发过留下来的遗迹。我们从小空山下来以后就回去吃晚饭。然后我们又去参观了和顺村,和顺村美丽极了,有全国最大的乡村图书馆,和顺博物馆里有很多日本人侵略中国的罪证,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们还去参观了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老师——艾思奇的故居,回宾馆后就早早睡觉了。
第三天爸爸和我坐上车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