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免费旅游?当你听到时一定很诧异吧?别急,下面请听我慢慢道来。
星期六上午,爸爸骑着自行车要带我去睢宁的中央大街开开眼界。一路上我忐忑不安,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真想一下子就飞到中央大街。
到了以后,我们先沿着旁边的一条小路前行,小路旁边有许多平台,绿油油的,我还以为这是一片草坪呢!路边有一些魔方形的垃圾桶、凳子,给游人提供一些方便。还有开在路边的小花,蓝晶晶的,我们还给小花照相了呢!我说“一——二——三,笑一笑!”那些小花仿佛听懂了我的话,本来很灿烂的花儿笑的更灿烂了,我随即按下了快门,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走了一段路之后,我发现到处都是些貌似魔方的东西,于是我说:“怎么都是一样的形状,设计人员不能有点新的创意吗!”爸爸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突然,爸爸手指着前方喊道:“看,那是什么?”我一抬头,只见一座绿色的连绵起伏的天桥犹如一条绿带漂浮在我的眼前。原来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水袖”啊!我看了看介绍,吓了我一跳:妈呀,全长860多米,恐怕我还没走到头,就先累死了!一路上我和爸爸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尽头,看来她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长。回来的时候,我们特意沿着一条“迷宫”样小路寻找小路乐趣。走出了迷宫,我们便骑着自行车回家了。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免费旅游”让我了解,我们睢宁也有美丽的风景,这让我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