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雨
雨,洗净了天空,完了一个孩子的梦——题记
夜,下雨了。起来,静静的,倚在靠窗的那边,看雨。想着明天,天气又冷了,大家要多穿件衣服。深夜的雨,很清新,打湿了树,挽留了夜。我最爱那大雨,大滴大滴的。打在路上,屋檐上,忘掉了,一切烦恼。
下雨了,而我不仅是为了它的清新,更是为了陶醉于它而远离尘俗的喧闹;下雨了,不仅是为了它的宁静,更是为了听他的雨滴声,“滴答滴答”“叮叮咚咚”敲响了和弦,敲起了欢快,闷热的房间,也湿润起来。我就像泊船的舟子,倾听,古老的风,古老的夜,古老的雨,绝响,淋湿了寂静。
下雨了,爱傻傻地拿个器皿去装雨水,却不知有何用处。下雨了,爱光着脚丫,大力踏在水上,溅起大大的水花。爱在雨下玩闹,爱幻想着浪漫的故事。
当我哭时,我会跑去雨林里,至少哭了,脸上流的,也是雨水。让坏坏的心情变好起来。在夏天,更爱踏在雨林里,一个小女孩在雨的世界,消失了。
我爱下雨天,爱它,下了,停了,把天空洗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