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雨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去学画画。
不料走到半路却下起了大雨,我和爸爸没带雨伞,我们只好一路小跑着去了。初夏的雨不像小小春雨抚摸着万物,也不像夏季的暴雨在天空中狂吼,初夏的雨犹如叶子飘到了你的身上,不那么大也不那么小,我的汗水与雨水融合,不知我头上流的是汗水还是雨水,树叶不停的在空中飞舞,啊,初夏的雨实现了它们变成蝴蝶的梦想。
初夏的雨点
美丽的晚春悄悄离开了,迎来了初夏的阳光。那初夏的阳光不但有热似火的感觉,而且还催来了初夏的雨点……
炎热之际来临,人们穿起了短袖,吃起了冰淇淩,别提多舒服了,可是如果再来一场痛痛快快的大雨不是更爽了嘛!如今就下了一场初夏的大雨。
一个骄阳似火的大热天,窗外响起了一阵阵清脆的“滴滴答”声,好奇的我便最出往外一看,呵!原来啊是下雨了。抬头一看,蒙蒙的小雨听着“滴滴答”声跳着轻快的舞蹈旋转而下,犹如一只只小精灵一般,漂亮极了。不一会儿,天空变得阴沉沉的了,凉凉的风也跟着吹来了。霎时间仿佛天震地摇一样打了个巨响“轰隆隆”天上出现了一条比天空的颜色还要刺眼的色彩——闪着光的深蓝。“啪啦啦”硕大的雨点从天而落,“滴滴答”的声音转为了“啪啪咚”的敲打声了……
第二天,醒来时我迫不及待的去看看外面的那片雨的世界。树叶上滴滴初夏的雨点沾着,蠢蠢欲动。屋檐上的初夏的雨点淌满了整个屋顶。马路上初夏的雨点成了对于蚂蚁们来说的汪洋大海……一幅初夏的雨点构成的美妙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