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雨
我喜欢初夏的雨,因为他比起春雨的轻柔,还多了几分阳刚之气。
因为雨,曾发生了个趣事、轶闻,不胜枚举。
语像花瓣一样,我们在“雨花仙子”的伴奏下,跳起了一段又一段美丽的华尔兹,与其说是跳舞,还不如说是几个人围在一块,围成一个圈,蹦跳几下糊弄过去了,便又迫不及待地跳起另一段舞曲了。
有一次下是那种气势磅礴的大雨,我们小孩子便打起了雨仗,只见杨梦瑶用杯子舀起一杯水,向我这浇来,幸亏我躲的快,没被她浇着。我也拼尽了全力,把一杯水向杨梦瑶那泼去,算是“礼尚往来”吧!别的孩子看了,也心动了,纷纷加入了我们的行列,左一杯,右一杯地互相泼了起来。
有几个胆小的女孩子,不小心被泼到了一些雨水,就开始哇哇大哭起来,弄得我们俩只好放下杯子,停止了嬉戏,去安慰她们。本应该好好玩的,想不到到头来却变了小保姆。
初夏的雨,最美丽的戏刻就是后。空气清新,万物如洗,所有的花草树木都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如果能赶上看绮丽的彩虹,那就再好不过了,从地平线的一端架到另一端,七彩颜色在天空中美妙绝伦,天地之间的景色顿时鲜艳无比,而且还增添了几分妖娆和神秘。
初夏的雨的确很美,我一直喜欢它那种飘逸,那种超凡脱俗,但我更喜欢它那种粗犷的灵魂。
初夏的雨,你活蹦乱跳地走着,担负着一个改变自然,冼刷世界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