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到,快乐为你戴上帽子,开心无限;美好为你披上外套,幸福无限;吉祥为你降下祥光,好运无穷;朋友为你送上问候,情谊浓浓。愿你安好,冬至快乐!
冬至到来天更寒,惟愿朋友身体康。学习溜冰赶陀螺,运动锻炼身体棒。上网电脑玩游戏,追赶时尚好刺激。包吃水饺度冬至,祭拜祖先寄哀思。愿健康喜乐!
冬至来临天更寒,上班族们穿戴暖。开上车子守交规,慢行缓驰路人防。一路畅行都平安,三岔路口缓行看。平顺回家包水饺,全家喜餐馄饨宴。愿冬至安好!
冬至来到日回转,天冷地冻冰雪寒。冬闲养生好时机,手抓羊肉火锅涮。生姜红枣大葱蒜,健胃养精祛风寒。人参枸杞木耳汤,每天一次胜药方。愿你爽歪歪!
冬至来到天气寒冷气候干燥,多吃些温补的食品。新鲜蔬菜不能少,胡萝卜一定要长嚼。冬吃萝卜身体好,胜似抓药汤汁熬。适度锻炼增强抗冷御寒的适应能力。愿你冬至好身体,昂首阔步展雄姿!
冬至到来鞭炮响,袅袅炊烟雾茫茫。要问何事如此闹,农家冬至祭祖忙。喝水不忘挖井人,龙的传人不忘根。一年一度祭祖日,焚烧香火报德恩。节哀顺变!
冬至到来天已寒,昼夜长短也已变。男要补肾女养肝,寒凉食物不要沾。多吃蔬菜和水果,牛肉羊肉是首选。适当运动不可忘,健健康康每一天。祝冬至快乐!
冬至到来朋友笑,收到挚友短信报。关心问候心理乐,温馨体贴祝福到。如抱暖宝胸中热,雪里送炭真情爱。祝愿朋友冬至好,幸福健康吉祥照!
冬日为你送上一缕阳光,温暖身体。寒日为你献上一杯热茶,沁润心田。雪天为你送上一件裘衣,保护身躯。冬至送达我的短信,温馨问候。愿友冬至安康!
冬至到,情感的围墙,抵御风寒;友情的篝火,温暖心灵;情谊的衣裤,保暖御寒;问候的电波,悦动心弦。愿你冬至保重,一切安好,幸福如意,开心永远!
冬至太阳开始回转,天气渐进寒冷,冰雪加厚北风呼啸。朋友有病在身千万注意身体,穿暖喝好出门戴上耳套口罩,防止伤风感冒。愿你冬至祭祖扬德交好运!
冬至到,用吉祥做皮,拿如意当馅,包下一个饺子,送给你,好好保存,愿你好运‘饺’,快乐绕,幸福随,冬至快乐哟!
天寒地冻北风啸,电波传递祝福到。温馨问候暖心怀,友谊情深开心笑。送你裘帽鸿运罩,送你耳套如意笑。送上围巾系平安,朋友一生都美满。愿冬至吉安!
滴水成冰冬至到,句句叮嘱要记牢。女孩不要只爱俏,露脐露腿又露腰。穿暖才能健康保,无病无痛无烦恼。愿你快乐幸福罩,吉祥如意常欢笑。祝冬至快乐!
冬至到来天寒冷,心中惦念情谊深。手指一动短信发,问候祝福身边临。友情之火可御寒,问候之声暖心田。愿你冬至体康泰,幸福快乐到永远!
冬至到,送你一碗养生汤,身安体健,福寿无边;送你一抹暖斜阳,洋洋洒洒,温润你心;送你一句问候语,情谊绵绵,沁润你心。愿你保重,一切安好!
冬天,我的祝福也许来迟,可是温暖不会推迟,希望爱你这份坚持,能让你快乐奢侈,幸福飞驰,甜蜜的长出双翅,飞翔美丽的许愿池,冬至,爱你依旧。
时光,也许最温暖的是冬天,因为寒冷伴随,四季,也许最美丽的是冬天,因为有你伴随,冬至,最幸福的是这段时光,亲爱的,谢谢你有你伴随我成长。
过冬至,吃饺子,过节不用赶早起;快乐馅,亲情皮,短信传递送友谊。黑夜长,白天短,昼夜长短大反转;阴之尽,阳始起,节气循环庆吉日。冬至后,进入寒冬,多注意保暖。祝你节日快乐!
今天冬至,短信温馨提示:饺子一定要吃,祝福提前预支,关怀送给亲人同事,幸福送给爱人相知,快乐送给关心人士,短信送给冬至节日。
夜晚不再漫长,阳气回升越来越旺。数九的寒气熙熙攘攘,阳光的照射越来越长。冬至的脚步正在敲响,春天的气息遥遥可望。热腾腾的馄饨保健康,吃了冻面饺子没冻伤。汤圆滚滚白玉汤,合家团圆幸福长。冬至快乐,好运一年更比一年长!
冬至冬至,好运至,倒霉跑了;平安至,意外没了;健康至,疾病去了;快乐至,忧愁溜了;关怀至,心里暖了;祝福至,幸福来了;祝冬至快乐!至善至美!
冬至到了,一定记得吃饺子哦。话说,不吃饺子,耳朵会冻掉的。如果你没了耳朵,就再也听不到我的赞美了。所以,你一定要多吃饺子哦!冬至快乐!
我要收集许多许多的雪花,握在手中,融进快乐好运,用思念狠狠挤压,用幸福慢慢揉搓,做成一个又大又结实的雪球,冬至时扔向你,不信砸不中你,小样。
快乐雪,好运雾,阳光伴你行一路;健康霜,平安露,成功陪你每一步;朋友情,心相顾,真诚思念遥倾诉;天虽寒,共相度,冬至愿你更幸福。
拉着冬至的手,我要狮子大开口,不让寒意跟你走。借天地一场风,把你烦恼全清空;借日月一束光,把你心房来温暖;借思念一点情,让快乐围绕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