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到来了,我要给每个人送上我的圣诞祝福,让我的祝福陪伴着他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看到原本平淡的路树上,开始高挂着七彩缤纷的装饰品;原本寂静的街道,不知何时热闹了起来,街道巷尾传来“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热闹的旋律,让我的心也跟着温暖了起来。
我是个称职的圣诞老公公,我要分送祝福给世人,让收到祝福的人能开心而不要愁眉苦脸,我要让那些想要实现愿望的人,能早日得到他们所想要得到的愿望,不论贫穷或富有,我都会分送祝福给大家。
我是带来欢乐的圣诞老公公,我要把爱心与欢笑带给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能笑容满面的来迎接喜悦。不管在分送的过程中,遇到多少的艰难,我都会一一的去克服它,让每一份圣诞祝福都能圆满的实现。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能开心的过圣诞节,我祝福所有帮助过我、为我服务过的人。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的圣诞,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希望圣诞老人会把我的祝福送给每个人,希望我的祝福可以让你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