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月饼的作文四:我和月饼的故事
前年中秋节,我和爸爸买了一盒大月饼,那可是我最喜爱吃的水果味月饼啊。我打算留到中秋节再吃。
不料,叔叔来家里玩,带来了很多吃的。可是,就是没有月饼。爸爸看见叔叔好不容易来到家里,拿出了我最爱吃的水果月饼,送给叔叔。我看见到嘴的肉都要要掉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忽然,我发现了躲在墙角的一箱柚子,我灵机一动,吃力地拿起了它,搬到叔叔旁,说:“叔叔,送给您了。”不料,叔叔摆摆手,说:“家里多的是,如果再拿这些回去,肯定吃不完,”说完正要往门口走。我一定得保住那盒月饼,不甘失败,又说:“叔叔,等一下,我还有东西送给您。”说完,就往奶奶的房间里跑。过了一会儿,抱着一袋饼干出来,把袋子钩在叔叔的手指里,说:“这饼干很香,送给您。”叔叔把东西放在地上,说:“好重呀,哪里能拿这么多。”他说出这句话,正合我意,我拿走了喜爱的月饼,笑着说:“这样就不重了。”叔叔也笑了,说:“这孩子。”说完,转头就走。
终于,这月饼算是保住了,但有一种内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