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3】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梦寐以求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护士。
我之所以想要当护士,是因为战场上的那些革命战士们。他们不怕困难,也不怕受伤,向敌人冲锋陷阵。战士们也有自己的理想,他们的理想就是精忠报国吧!难道我们不应该保护那些爱国之人吗?
“有志者,事竟成”。我想,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实现。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发奋图强、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要积极发言。不要只靠老师的课内指导,自己也要在课外多多看书,了解资料,这样脑袋里的的知识就会更加广泛。争取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考上医学院,做一名普普通通,但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护士。我觉得,当医护人员最重要的就是有一颗善良的心和一颗爱心。如果连着两颗心都没有,就根本不配当医生。所以,我要从小养起,有爱心,有善良的心。如:看见有人摔倒了,要过去扶起来;有老婆婆、孕妇,上公共汽车,就应该礼让他人;有盲人过马路,也要乐于助人,把他们扶过马路……这些,都值得学习。
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努力学习就一定会实现理想,让我的手救回许多人的生命,让病人们倍受到医务人员的帮助、关怀。我相信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