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月饼的作文六:品月饼
今天老师让我们每人带一只有特色的月饼到学校,刚进教室我就感到有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而且夹着各种不同的香味。
上课了,小朋友纷纷摆上自己的月饼,有园的,有方的,有大的像月盘,小的像乒乓球,有哈密瓜味的,有凤梨味的……。老师让同学们撕开一点点包装袋,有的同学急着撕开很多,好像现在就要忍不住吃似地,有的同学口水直流,舌头还不时舔了舔嘴唇,露出一副馋相,好好笑哦。
我最喜欢我的月饼,它静静地躺在印着“心意连连”的盒子里,好像在默默地祝愿大家中秋节团团圆圆、心心相印。再仔细端详,它全身穿着棕色油亮的外衣,上面雕着迷宫一样的花纹,里面的馅是香芋蓉味的,咬上一口,有点像豆沙,甜甜的,但一点儿也不腻人,好吃极了。其他的小朋友有的狼吞虎咽,恨不得一口吞下去,有的细嚼慢咽,像是在品尝珍品,有的吃着吃着还眯起眼睛,好像陶醉在月饼的味道里了。
下课了,同学们仍然品着美味的月饼,个个脸上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