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烈军属:
你们好!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的光辉节日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80年的战斗历程证明,人民解放军是人民的忠诚卫士,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柱石,是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忆往昔,你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到地方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为学校两个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说,祖国的安定,海大的发展,倾注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对此,全校师生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关键之年,衷心地希望你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国防建设,珍惜和保护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势,为促进海大高水平特色大学建设再作新的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