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的潇洒,在战火纷飞的战场,用枪林弹雨铸造忠诚;军人的潇洒,在摸爬滚打的训练场,用酸甜苦辣包揽幸福;军人的潇洒,在艰苦的海岛边防,用寂寞代替喧闹;军人的潇洒,是长长的思念,用爱心和真情寄托所有。
军人用理想充实头脑,用意志铸造信念,用绿色装点青春,用生命抒写忠诚,把情感思念打入背囊,把责任荣誉刻入心田。
军旅生涯就像一本书,愚蠢的人只会随手翻阅,聪明的人才会认真拜读,因为他知道这本书只能读一次。
忘不了猎猎作响的军旗下,你最后一次致军礼时的凝视无语,也忘不了你抚摸着领花、帽徽肩章时颤抖的双手!
最好喝的酒也许不是最贵的那瓶,因为买得到酒,买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许不是联络最多的,而是在特别的日子记得你的人!八一节快乐。
让每一次心跳,都融入祖国的脉搏;让每一滴血汗,都绽放和平的花朵;让每一只铁拳,都化作呼啸的雷电;让每一声呐喊,都吓破敌人的胆魄。
今天建军节,祝你的事业绑上远程导弹一飞冲天,你的好运如狙击步枪百发百中,你的烦恼被原子弹炸得灰飞烟灭,让快乐特种部队占领你生活每一天。
据哨兵打探,近日压力活动猖獗,烦恼暗中勾结,随时会对身体进行洗劫,各位请高度戒备,做好应战准备,建军节,务必要保证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哟
建军节,你荣获“八一红旗手”称号,获奖理由: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阳台常挂万国旗,流动红旗跟着跑,旗开得胜情商高,生活推向新高潮
牵挂号角吹响,思念军旗插起;关怀子弹射击,好运硝烟漫起;快乐手雷拉响,失意敌人挂起。建军节,问候短信响起,祝福心声到达你心底。
建军节到了,我武装押运一世的好运,集中派遣一生的平安,紧急集合一辈子的快乐,正向你处开拔,还顺便空投一枚祝福炸弹,请做好接收准备!
没当过兵,却是出色的炮手;没行过军,却懂得安营扎寨;没扛过枪,你却弹无虚发。八一建军节到了,你要坚守地福阵地,让快乐的子弹再飞一会儿!
八一,献礼,先给快乐的你敬个军礼,再给幸福的你敬个军礼,八一,献礼,第一,微笑是份贺礼,其次,开心是份好礼,生活的魅力,就是有动力,加油。
思念的炮弹一飞冲天,快乐的战机划过长空,好运高举冲锋的旗帜,幸福向你发起猛攻。8月1日,我用祝福消灭你的烦恼,占领你的心房。
军徽闪耀着军人的风格,军旗显示着军人的洒脱,军人是一首潇洒的歌,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执着,庄严的使命锻炼生命的强者,八一来临,祝福你们可爱的军人!
没有翅膀,梦想可以划破长空,不会游泳,勇敢可以穿越海洋,血肉之躯,心却强大无比,不是雕塑一尊,只是每一道防线就是祖国的生命线,战友,节日快乐。分享到:
用高炮轰响,赶走忧伤烦恼;用坦克装载,祝福到你身旁;用飞机运输,运送平安健康;用军舰开道,真情时时缠绕;用战车抵抗,苦闷烦躁骚扰;用导弹发射,幸福眨眼就到。谁说不是军人就不能沾沾八一的喜气?
空军,天蓝蓝,散开快乐给你,海军,水蓝蓝,情运开心给你,陆军,加强战斗力,为你驱赶一切不如意,八一建军节,祝你健康幸福,事事顺心。
祝福为你建军队,做好幸福的国防。幸运为你做军长,如意为你把抢扛,吉祥为你向前闯,财神作战更顽强,截获快乐万年长,捕捉如意带身上,俘虏甜蜜为你忙,祝你笑容永绽放,神采奕奕永飞扬,注意谢谢我莫忘哟!祝建军节快乐!
快乐是根据地,梦想是解放区,健康是通行证,平安是大本营,好运是弹药库,开心是雇佣兵,八一集结号已吹响,请火速通过郁闷山谷、占领幸福高地
李咏主持六加一,我送清爽八加一,舒展身爽,舒坦心爽,舒情神爽,舒逸情爽,舒敏意爽,舒心顺爽,舒脑润爽,舒服百试不爽,八一送你一夏凉爽。
采一朵茉莉花,洁白无瑕送牵挂,采一朵牡丹花,富贵吉祥送如意,采一颗平安竹,步步高升送安康,采一颗军人心,华夏军礼送给你,祝你一生快乐。
让快乐飞进你的窗,让好运降落你身上,让幸福与你常相伴,让如意流淌你心房,让岁月的诗句里写满真诚与难忘,让我的短信为亲爱的战友带去吉祥。
出操唱飞霞满天,打靶唱开花满坡,行军唱绿好山水,思念唱圆边关月,祝福唱甜母亲河,军旅岁月就是歌。
嘿!傻傻的兵哥哥,我把“八一”的祝福挂在哨所前面的那棵树枝上了,“八一”可别忘了早点起床捡祝福哟!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军人前进的步伐,没有什么能比过军人宽阔的胸怀,没有什么能压垮军人的肩头,没有什么能化解军人分离时的清愁,也没有什么能代表军人无尽的祝福。
战友是梦,睡也思念;战友是魂,嵌入心田;战友是金,沉沉甸甸;战友是缘,一世相牵;战友是路,越走越宽;战友是福,吉祥无边。祝八一节快乐!
战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战友是茶,品味一世的清香;战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战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和欢乐。祝“八一”建军节愉快!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段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份情愫,叫思家念亲;有一个节日,叫建军节。八一向当过兵、站过岗、扛过枪的战友说声节日快乐。
身在军营咱不忘家乡,有了媳妇咱不忘爹娘,脱了军装咱不是工商,涨点工资咱别太张扬,好好过吧!别以为昨天情人节今天八一节挨得紧,咱就可以胡思乱想。祝八一快乐!
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缘分简简单单,联系断断续续,惦记时时刻刻,祝福长长久久,“八一”快乐!
花的理想是吐艳,树的理想是长翠,灯的理想是放光,军人的理想是建功立业。
兵味是浸透在军人骨髓里非同寻常的气息,是一种境界。想家时吉他里弹出的乡愁是一种兵味;沙场点兵时的万丈豪情是一种兵味;训练场上的摸爬滚打是一种兵味。。。自从穿上军装的那天起,兵味就在我们身上散发。
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想念是一份温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
轻轻拨动你的手机键,让你知道我的到来;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受我的热情;
军徽闪闪耀军旗,军旗猎猎和军歌,军歌声声筑军魂,军人就是一首歌。一身戎装展雄风,雷厉风行作风硬,酒红灯绿心不动,军人是首潇洒的歌。
军姿无言,是一种守望,守望着和平守望着万里江山;军姿无言,是一种执著,执著的付出执著的奉献。军姿无言,接受的是命令,挺立的是尊严,撑起的是天地,捍卫的是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