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里,在家里,我做作业的速度都很慢,因此,我想学会珍惜时间
一天,我问妈妈:“怎样才能珍惜时间呢?”妈妈说:“要想珍惜时间,做作业时就必须专心致志,写字速度要快。”第二天,在学校里,老师让我们做数学作业,要做三页呢!时间是三十分钟。开始的时候,我写得很慢,心想:反正老师要跟我们校对的,我慢慢做好了。突然,老师喊了声:“时间到!”我看了看作业本,才做了两页呢!我赶紧捂住作业本,生怕被别人看见。
回到家里,我始终没有忘记学校里的尴尬,赶紧打开作业本,拿起笔,做起作业来,虽然很累,可我心里一直想着妈妈的那句话,不肯停止。水笔像汽车的轮胎一样在作业本上滚动着,没一会儿,作业就做好了。我看了一下钟,才五点呢,我是四点二十分到家的,这么说,我做作业只用了四十分钟!
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作业越来越多,可我的速度却一直没有慢下来,我真的学会珍惜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