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
在这24号的晚上,煮两个鸡蛋,我吃一个,送给你的就是一个圣诞,祝你节日快乐!
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那是我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优扬的钟声,那是我祝福你快乐一生
喜欢你是很久远的事了,真的好想在这个圣诞之夜与你共跳华尔兹,伏在你的身边轻轻地说,我好喜欢你。
亲爱的,尽管我不能陪你度过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但是我还要送给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丽。
白雪飘飘,鹿铃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小手摆摆,舞姿曼曼,快乐的圣诞节日多美好。
各位圣诞老人,圣诞快乐吗?不快乐就多寄一些礼物给我吧,我知道你们都是购物狂,一个个购完物就再寄礼物。
圣诞节快乐!看短的快把礼物送来,不然你这个圣诞夜会坐立不安咯,听到没有,别笑大傻瓜!
寂寥的风,吹落晶莹的雪花;萧瑟的记忆里,因为有你而温暖,祝你圣诞节快乐!
思念,是我为你燃点的烟花,为你的天空绽放永恒的祝福。你的幸福,是我永远的牵绊。祝你圣诞快乐!
在那遥远的地方,盛开着你的梦想,当你走近莲塘,我还在湖里游荡。如今你走进我的梦想,知道你愿意在我停摆的那一刻,守候在我的身旁!祝你圣诞快乐!
从洁白的雪花上复制快乐,粘贴到你心上;从飞驰的雪撬上复制好运,粘贴到你身上;从圣诞老人的胡子上复制祝福,粘贴到你手上。雪花飘飘,圣诞快乐!
圣诞的雪花带来洁白的好运,圣诞的烛光照亮美好的心情,圣诞的钟声温馨浪漫的时光,圣诞的烟花灿烂幸福的双眼,愿圣诞的祝福快乐你我的心!
“圣”说:有立足之土,快乐会永久,“诞”说:说出思念话,幸福会到手。“节”说:即使是小草,终有出头日;我对你说:圣、诞、节的祝福全送给你。
生蛋熟蛋,只要是剩下的蛋,就是剩蛋;黑夜白夜,只要是12月24日,就是平安夜。据说平安夜把剩蛋吃个精光,能换来年快乐时光。等啥,快吃剩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