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驹过隙,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6年的风雨,经历了96年的坎坷和辉煌。在建党96周年之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感谢我们伟大的共产党。
1921年7月,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中国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革命从此焕然一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推翻了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帝国主义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中国人民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中国人民不再是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下的受压迫的人民,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新中国的成立是震惊世界的一件大事,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她带给了我们这一切,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我们的党。
新中国成立后,我们虽有挫折,但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仍在向前迈进,并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后,以邓小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总结建国以来正反两方面的经验之后,我国从各方面都发生了飞跃,开辟了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时期,逐步形成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方针、政策,邓小平理论逐渐形成。在邓小平理论的指导下,国家生产力迅速发展,中国由落后走向繁荣,人民生活达到小康水平。
在邓小平理论的基础上,同志结合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反映了当代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我国社会主义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在“三个代表”思想的指导下,我国生产力进一步发展,人民生活更加富裕。
继主席之后,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论述为我们提出了言行的指导。虽然仅仅是简单的八句话,但它精辟的概括了如何树立健康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实现国家稳定,社会和谐的重要条件,之后,科学发展观的提出,更促进了社会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我亲爱的共产党,我以你为荣,我们将永远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的斗争,铭记烈士英雄的光辉伟绩,在建党96周年之际,我怀着最真诚的心,用这简单的文字,来送去我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