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我们的数学试卷和英语试卷的成绩都出来了,数学我的成绩是77分,英语我的成绩是76分,这两个分数考的都很差,我很不满意,也非常失落,因为这些扣得分数里面,还存在着我的一些不用心和不应该。
在数学试卷上,有数学老师讲的一些题我给出了错误,不仅如此,计算结果也出了错,在计算题中,我居然还能将数字1。6看成了数字6,真是太不细心,太不应该了。但是,现在再怎么叹息,也不会弥补之前的过错,只能在下一次的毕业考试中将这些不应该取消。
以后,我一定要过练练字,把字写的规范一点儿,不让它因为在考试上而扣分,我以后,还要多多拓展课外知识,还要复习复习老师之前讲的题,以免在考试之中有了这些题之后,出了错误。
这些毛病,我一定要改掉,为下一次的毕业考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