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楷昕
新年快到了,动物王国宣布:动物王国将举办一场大型晚会。消息传开后,动物王国的居民们兴奋极啦!大家纷纷排练起各自的拿手好戏,准备在晚会上一显身手。
晚上,天空飘起了鹅毛般的雪花,火炬照亮了动物们的脸,他们都喜气洋洋地来参加晚会了。随着国王的一声令下,晚会开始了。
首先出场的是小猴子淘淘的淘气剧团。这个剧团里全是灵活淘气的小猴子。他们有的画着花脸骑着单车;有的在树上灵活的爬上爬下,惹得观众发出阵阵惊呼声;有的脚踩圆球,手上还把玩着几个圆球。特别是一个小猴子小骑手,骑着一条小狗,一会从一座假山蹦到另一座假山,一会又跳过一个火圈,一会又站在狗背上做搞笑动作。观众们一下提心吊胆,一下哈哈大笑。
接下来登场的是百灵鸟合唱团,为大家演唱了《森林之歌》。歌声有时动人,像潺潺流水般浅呤低唱,独具风韵;有时凄美,若露滴竹叶般玲玲作响,耐人寻味。观众们脸上浮现出沉醉的表情,有的轻轻打起拍子,有的禁不住也唱了起来,看来大家都被歌声迷住了。
晚会上还有很多节目,小羊咩咩走钢丝,狼王表演钻火圈,闪电豹汽车赛跑……他们的表演都那么精彩,观众都大声欢呼,大声喝彩,他们的嗓子喊哑了,手都拍红了,还觉得不能表达内心的欢喜和激动。
随着"新年好"这首歌,晚会完美落幕,小动物们在想:下一年的晚会将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