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报道近日杨又颖自杀事件震惊了娱乐圈,也引起了王力宏、杨丞琳等众多艺人抵制网络暴力的发声。昨天(4月24日),歌手邓紫棋在微博上呼吁拒绝网络暴力。邓紫棋微博写道,“#拒绝网络霸凌#为逝者感到非常心痛、可惜。同时真的想说,‘拒绝网络霸凌’,不是只是一句口号、一个话题,不要只在悲剧发生了以后才意识到事情能有多严重。虽然前事不能改变,但未来在眼前,我们每个人每一句话,都有它的影响力,从今起为自己的一字一句负责吧!”
从《我是歌手》(观看)爆红的邓紫棋一直争议不断,也受到众多网友的心疼和支持,称她也是受害者,一定要坚强下去。
网友纷纷留言力挺邓紫棋:
丢丢GEM:其实你也是深深的受害者,这一年来,渔民和你都从玻璃心练就成了钻石心,真的希望能善待这个爱音乐的女孩邓紫棋!无论怎样,接下来的路我们一起走。#多远都要在一起#
GEM萌Lulu:为说的每句话负责,是对自己 也是对每个人的尊重。想到你日前所承受的一切,不禁感到心疼和钦佩。
Tom在飞扬:“钻石心”的邓紫棋 这一年来历经太多的抹黑和诋毁都走过来了 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廖拉风:我们保护好你 你保护好你自己就好
颖_Lover-AweepQiu:一看到这个话题就会想到你你要好好的邓总裁
Gdragonbyhk:邓紫棋要坚强!
陪你走过單行的軌道i:傻瓜,过去一年你也承受了很多好在你有信仰,你很坚强。愿你的信仰能一直给你力量!也别忘了还有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