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我便多了几分孟浩然“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音”的情趣,沉醉在浓香的花海中;夏天来了,我便有了徐夤“长养薰风拂晓吹,渐开荷芰落蔷薇”的安逸;夏天来了,我便会欣赏辛弃疾“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的清幽美景。
夏,是一支舞,热情奔放,夏,是一层纱,飘逸洒脱,夏,是小精灵,永远踊跃。
秋天像妈妈的手,抚摸我们的脸,秋天像一个故事,讲述着收获的情景,秋天像刚刚睡醒的娃娃,精神十足!
秋天像一颗无私的心,经历了无尽风雨,却碎了满地金黄;秋天像老当益壮的将军,经历了漫长的岁月,却留下了数不尽丰功伟绩;秋天像归隐山林的侠士,挥别了饱经风霜的过去,却保存了造福世间的种子。
秋天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尽繁华,丰稔而睿智;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的变得绚丽多彩;秋天像欢乐之神,为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因为雪花,冬天让大地素裹银装;因为寒冷,冬天让河川冰封千里;因为狂风,冬天让人们刻骨铭心。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地上扑的是雪,厚厚的,软软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皑皑的,又松又软;树上盖的是雪,积雪把树枝压弯了腰。太阳照在白雪山上,发出耀眼的光芒。
秋天是田中金灿灿的稻谷,秋天是树上累累的果实,秋天是劳动人民的福祉,秋天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春天的雨,细腻而轻柔,给山野披上美丽的衣裳;夏天的雷,迅疾而猛烈,为生命敲响热烈的战鼓;秋天的风,凉爽而惬意,为落叶送去温馨的问候;冬天的雪,慈祥而温厚,为庄稼带来多情的呵护。
夏天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有“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夏天有“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
我喜欢春季,爱它的温暖,爱它的生机勃勃。我喜欢夏季,爱它的烈日,爱它的风和日丽。我喜欢秋季,爱它的凉爽,爱它的硕果累累。我喜欢冬季,爱它的银毯,爱它的“杨花”漫天。
夏天总是骄阳如火,炎热的太阳逼得人抬不起头来;夏天总是桃红柳绿,美丽缤纷的让人晕眩;夏天总是熙攘纷扰,漫天的风筝晃动着人眼,晃动着青草坪。
秋风不似春风温柔、夏风热烈、冬风凛冽,她是那么豪爽舒展,悠闲酒脱;秋雨不似春雨缠绵、夏雨放肆、冬雨沉闷,她是那么跌荡飘逸、放达疏狂;秋月不似春月朦胧、夏月短暂、冬月惨淡,她是那么清朗皎洁,高雅明净。大雁南飞,勾起你秋思万千,登高放目,一吐你胸中郁闷。
夏天,你是风,吹在我的梦里;夏天,你是雨,落在我的心里;夏天,你是荷,蔓延我所有记忆。夏天,你的热烈奔放,令我痴迷。
冬的代表-雪,簌簌落落扑向人间。落在了树上,挺立的光秃秃的树枝更加帅气;落在了田里,将小麦种子捂得严严实实,使它们来年更加丰硕;落在了山野间,是山谷中,山峰上披了一层厚毯子,使山看起来更加巍峨。冬,雪的世界。春天的雨,细腻而轻柔,给山野改变单调的容貌;
夏天的日,火红而激情,给树林增加无尽的力量;秋天的风,怡人而清爽,给田野创造丰收的甜蜜;冬天的雪,雪白而冰凉,给大地盖上温暖的棉袄。
春天一片片绿草争相发芽。夏天一树树知了争相欢叫。秋天一片片红叶争相挥洒。冬天一片片雪花争相飘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