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常给我理解的注视,您常说快乐是孩子的礼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个笑,温暖您的心。
【2】 父亲节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3】 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永远健康,天天快乐女儿对爸爸,妈妈的感激是无法言语的,谢谢!
【4】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5】 爸爸,您总是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您的爱,但您的爱却足够我享用一辈子。祝您父亲节快乐!
【6】 老爸,我给你找来你喜欢听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开心!
【7】 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得自豪,是你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你!
【8】 父亲节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永远健康,天天快乐。
【9】 爸爸,记住少抽烟,少喝酒,多运动,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节日快乐!
【10】 老爸,我很想你,虽然我不能陪您过父亲节,但我会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11】 爸爸,您辛苦了,今儿个是父亲节,你好好歇歇吧,女儿在远方为您祝福。
【12】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快乐!
【13】 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
【14】 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
【15】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16】 女儿对父亲的感激是无法言语的,谢谢你,爸爸!
【17】 老爸,我给你找来你喜欢听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开心!
【18】 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父亲节快乐!
【19】 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谢谢您,爸爸!
【20】 您时时都有许多方法逗我开心,您总是最关心我的一个,父亲,我爱您!祝父亲快乐!
【21】 天下无不是的父母;世间最难得者兄弟。——《格言联璧》
【22】 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来一次的机会。——费孝通
【23】 在所有的青年人眼里,父亲是多么严厉的法官啊!——忒壬斯
【24】 父不慈则子不孝;兄不友则弟不恭;夫不义则妇不顺也。——颜之推
【25】 人见生男生女好,不知男女催人老。——王建
【26】 子娶妻后就是自己的儿子,可是女儿终身都是自己的女儿。
【27】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养儿,不知报母恩。
【28】 父爱这字眼是多么的平凡,但这种爱是多么的不平凡。
【29】 父之美德,儿之遗产。——字严
【30】 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温家宝
【31】 有子且勿喜,无子固勿叹。——韩愈
【32】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抚我,畜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诗经》
【33】 父亲的名声有时无助于儿子,却反而会淹没他:他们彼此站得太近,阴影扼杀了成长。——本•琼森
【34】 爷娘惜儿女,好比长江水。
【35】 没有几个父亲对子女是关心备至的,至少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对金钱更加关心。——切斯特菲尔德
【36】 父爱是水。——高尔基
【37】 天下无不是的父母。
【38】 没有哪一个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亲,但是,我们大家都有某种推测或某种信任。——米南德
【39】 让自己的儿女们光宗耀祖是父亲们的主要缺点。——伯•罗索
【40】 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41】 父子不信,则家道不睦。——武则天
【42】 在批评父辈狭隘的时候,我们切不可忘记他们的深沉。——福尔克斯
【43】 雏凤清于老凤声。
【44】 父不慈则子不孝;兄不友则弟不恭;夫不义则,妇不顺也。——颜之推
【45】 父亲和儿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亲爱的是儿子本人,儿子爱的则是对父亲的回忆。
【46】 对做父亲的人来说,失去父亲不一定就是不幸;对做儿子的人来说,没有儿子也不一定就是痛苦。——切斯特菲尔德
【47】 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
【48】 父亲!对上帝,我们无法找到一个比这更神圣的称呼了。——华兹华斯
【49】 父母所欲为者,我继述之;父母所重念者,我亲厚之。——《格言联璧》
【50】 父爱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达芬奇
【51】 人生内无贤父兄,外无严师友,而能有成者少矣。——吕公着
【52】 拥有思想的瞬间,是幸福的;拥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拥有父爱也是幸福的。——琼瑶
【53】 独柴难烧,独子难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