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生日的时候是平淡的,它像一场随风而来的雨一样。是那么迅速走的又是那么的细雨无声。我都还没有准备好这个事实,却在以后的生活里才发现,自己20岁了一无所有加一无所知就算了,身上却还散发着孩童般的气息。
身在生活中各种经历都在讽刺自己,那些不争的事实,那些再也用不了的借口和理由,那些大人们嘴里的谆谆教导。
我发现自己好可怜,在这如今竞争激烈残酷的社会上虽然我样子和常人无异,但内心世界却好似还停留在孩童阶段,没日没夜的做着梦,无时无刻的想如果。一次又一次的麻痹自己。
夜里千万路,醒来在原处。
20岁,我不会买菜,甚至连很多菜叫什么都不知道。
20岁,我不会做饭,只能自给自足勉强糊口。
20岁,我不会说话,大小道理明白的不少说话的时候却都没怎么过过脑子。
20岁,我不会独立,总拿着自己还在念书的理由骗自己。
20岁,我他妈一无所成,一无所有,一无所长,分文不值。我有时候甚至连话都说不清楚,我连个小小的灯泡都不会换,我居然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闹情绪一天,我居然还在高姿态的幻想自己以后该多么的付出然后收获成功。
20岁,我发现自己再也没有理由幼稚
20岁,我发现自己肩上的担子可不轻
20岁,我发现自己再也不能继续任性
20岁,我发现自己人生莫名的开始
20岁,我发现自己在学校是那么不该
20岁,我发现自己可怜幼稚天真好笑
20岁,我他妈什么都不是却还把自己想象得还不错还不差。
20岁,有人在死命向上,我不追,有人在玩命堕落,我不学。我就像三明治一样夹在中间不上不下。
20岁,发现自己老了,还念什么书,家人说的对,人家1516岁背井离乡出来打拼,你呢?对!我自愧不如。
20岁,我只想找个安静点的地方,一个人好好的静一静,好好的问问自己。究竟这辈子到底过不过?哪里过?怎么过?过好的?过坏的?被人笑着过?还是被人捧着过?
20岁,迷茫,无助,可怜,可笑,幼稚,没价值……一切的一切都向我袭来。
抱怨都没资格开口,何况是累。
唉~~~
20岁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