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恍然大悟......
此刻才醒悟过来,希望还没有太晚。
今天是中考结束的第六天,这六天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度过的。应该算是一种磨练一种煎熬一种前所未有的忐忑吧。突然觉得自己好卑微好无助,其实中考前我早已料到是这个结局。可我不愿相信这就是我的命运。这六天,我每分每秒都不能坦然快乐,背在我身上的包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想解脱,我想释放,我想重新过我自己的生活。以前的自己什么都不懂努力,只有真正尝试了失败,才相信老天爷真的是公平的。他不会给懒惰的人一点成功的机会,生活是无情的,你不战胜它,生活只会给你惨痛的一巴掌。
有人说,上帝在为你关上一扇门时打开了另外一扇窗。我相信命运是靠自己把握的,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轻言放弃。就算路上充满荆棘充满挑战,我们只有学会坦然。坦然但不奋发也是枉然,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地学习和生活。如果有一天,生活没有我们想象的如此光鲜美丽,如果有一天,身边的朋友家人都改变了自己的模样,如果有一天,在我们面前摆着选择的困难题......那么,还是请不要放弃生活放弃自己。人生就是靠自己改变的,我并不认为一场小小的中考就改变了我的人生,所以,我必须崛起!加油!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为了快乐的生活而奋斗,我相信,我们都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