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天下来,在我的细心照料下我的小绿豆芽们开始迫不及待地疯长
前天上午,我去看它们,量了一下,最高只有3.1厘米,平均的是2.4厘米。但是,我下午放学回来时,情况发生了大突变——它们的绿芽叶快到杯子顶端了。我又量了一下,不可思议!最高竟有5.8厘米,平均的是5.5厘米!太让人惊讶了,在几个小时内,它们就长了这么多。
今天我去看它们时,哈!发芽的豆子中40%的豆芽儿已超过了杯壁,(杯壁是6.0厘米),最高超出杯壁.1厘米,平均超出杯壁0.2厘米,太棒了!
经过这一次记录,我发现豆芽也有无畏的不顾一切向上的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