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我在想
快开学了,陪妈妈漫步在花园的小路上,想自己的心事,我没说话,妈妈也没有,我隐约能听见鞋子踩在细沙上的微小声音,小鸟窃窃私语的声音。
在报到的前几天,我在想:我们的班主任还是关心我们学习、生活、亲切而又严厉、受同学喜欢的刘老师吗?综合实践老师还是负责的易老师吗?数学老师没换吧,还是那个像大姐姐一样的张老师吗想想我的同学,那个爱唱爱跳的唐呤雪是我的同桌吧、杨毅和欧阳晓煜又会有什么的新的笑话呢?
我独自一人走在路上,想:学校焕然一新,又增添了新设备吗?学校是不是又来了新老师呢?一定又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离开幼儿园来到我们的学校。
学校还会开展有趣的游戏吗?那游戏可好玩了,贴鼻子的游戏真让人笑得前俯后仰;还会举行激烈的跳长绳、跑步比赛吗?我想我们一定准拿得第一名,如果有,我一定要参加。
我们种的小树苗一定长高了,我们暑假里没有给它施肥、浇水,它能经得住风吹雨打适应不确定的环境吗?小树苗,我真想你!
想到我,这个学期该怎么做呢?我有什么缺点需要改正,我有哪些优点要发扬呢?我想到一中去读书,我一定要努力,上课认真听讲,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尊敬老师,多与人交往,大胆举手发言,做事有主见,讲信用,我有信心做好。
算了,不想了,开学了,我又见到我想念的老师和同学了,时间过得真快,五年过去了,还有一年就要离开母校了,我们要珍惜与老师、同学朝夕相处的日子,珍惜与同学的友谊,在充满欢声笑语美丽的校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