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青春爱情小说1:《你好,旧时光》
六年来人气最旺的青春小说,高居榜首!全年龄段疯狂追捧!
第一本属于八零九零后的记忆之书,那些长大的时光,满是无法替代的美好。
网络原名《玛丽苏病例报告》,“玛丽苏”是一种“自以为是主角”的病,我们都是患者。感染无须惊慌,它只宣告成长的开始。这是一个小女孩的成长故事,这或许也是你的故事。她是女侠、雅典娜、月野兔、花仙子、希瑞、白娘子……她以为所有人都爱她,世界等着她拯救。却没想到,这世界无人可以拯救,她所能做的,只是长大。彼得潘终于走完了小时候,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竟已遍地繁花盛开。
生于盛夏八月,但求此生长安。热爱《银魂》,热爱《Slam Dunk》,热爱二维纸片儿人,热爱FC红白机,热爱DQ和FF……热爱的东西太多,于是苟活至今,抓着青春和梦想的尾巴,哭爹喊娘地死活不撒手。希望我的小说能用真诚唤起你的共鸣。
励志青春爱情小说2:《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本书不单单是讲一个女孩子的成长故事,她的身上凝聚了一代人的复杂青春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以真挚的感情,真实的细节,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彷徨、迷惑……在本书中,你可以看到所有你曾热爱却正在遗忘的人和事,更可以看到属于自己的青春和成长。
青春期的友情叫人唏嘘和心碎,青春期爱情叫人甜蜜又纠结,世纪末的社会如此复杂,叫人难以理清头绪
我们就这样孤独而热闹地,混沌而逐渐清醒地成长起来了……
这是最完美的结局,也有最辛酸的告别,还有最残忍的长大,以及最难忘的回忆!
请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
请相信,我们历经世事后的沧桑容颜,不仅仅让我们学会了冷漠的自我保护,还让我们学会了仁慈的体谅他人。
请相信,这世上有东西会比时间更永恒,那就是我们爱别人,爱自己的心。
请相信,青春的可贵并不是因为那些年轻时光,而是那颗盈满了勇敢和热情的心,不怕受伤,不怕付出,不怕去爱,不怕去梦想。
请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热爱生活的心。
励志青春爱情小说3:《玻璃泪珠》
爱情不是靠一双灵巧的手就能变出来的普通魔术,而是能在一瞬间改变世界的伟大魔力。它能把痛苦变为喜悦,把悲伤变为幸福,把绝望变成期待。世界上再也没有比爱情更美丽的魔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