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鼓励自己的话
自信来源于对自我的正确认识,自卑来源于比较的结果。
真正的高考胜利者,并非是指那些成绩拔尖的状元,而是在高三这一年里成长起来的乐观、自信、坚忍不拔的你。
再灿烂的阳光也不能消除阴影,再完美的人生也不能没有瑕疵,让我们学会与痛苦同行,去追寻快乐。
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用拼搏的汗水灌注无悔的高三路。考前不怕,考后不悔。
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
一个人走路走得最远的不是走得最快的;而是能够不停走路的人。
一百天,看似很长,切实很短。一天提高一小点,一百天就能够先进一大点。在这一百天里,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往学习。相信自己,所有皆有可能!
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无须自卑,不要自负,坚持自信。
信念告诉我的人生,没有比脚更长的道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十年寒窗,十年磨剑。十年砥砺,十年坚守。风雨兼程,逆水行舟。梦想无怨,青春无悔。轻装上阵,轻骑突击。决战高考,决胜未来!祝高考金榜题名!
生命就是奇迹,永远都不要放弃希望,哪怕希望渺小如豆,我们都要坚持举着它,即使烛火灼伤了皮肤,我们也不能放弃,否则我们将永远还在黑暗中。
三年苦读磨一剑,气定神闲战犹酣。势如破竹捣黄龙, 千帆竞发齐凯旋。
人生之旅短暂而漫长,让我们都能发出理解之光
人生由自己开辟!妄想靠本人打拼!请信任,天道酬勤,请铭刻,世界上不不可超出的高度,只有不敢超越的高度。青春只有一次,高三只有一次,尽力拼搏,誓圆幻想!
努力的拼搏写就出孜孜不倦,辛勤的汗水洒落处点点花开,寂静的无人处蕴含着丝丝心声,美好的画卷中展现出似锦前程,胜利的号角在耳边回响,六月的骄阳似火绽放着无悔激情!高考顺利,一切如意!
努力踩在脚下,成功握在手中,关怀围在身边,颤抖关在门外,沉静停在脑中,期待挂在嘴边,信心写出答案,尽力创出未来!爱的孩子,高考第一天,愿你勇敢面对,加油努力,发挥尽力,做最出色的自己!
你的学习从现在开始, 无论承受多大的困难和挫折,你都要每天进步一点点。 你会行动,你一定会行动。你正在付出行动。你的意志和行动将体现你的风采 。我不想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选择了高考,便只顾风雨兼程。
那熟悉的桌椅,一样的颜色,那些青涩的划痕,那句等着高考完后说出的“我喜欢你”;这和蔼的老师,一样的教诲,这说不尽的教诲,这些盼着高考完后出现的“你成功了”。努力的高考生啊,相信自己,一切都会成功的!
明天就要高考,出门还得趁早。付出就有回报,赶紧睡个好觉。毕竟熬过十年,参加值得骄傲。别想分数高低,放松最为重要。
久有凌云志,此志可问天,心慕象牙塔,魂系梦亦牵,百万学子竞渡,扁扁小舟心几叶,风急浪无边。遂了心愿,何惜衣带宽,胜勇敢更坚,是好汉,一十二年将去,弹指一挥间,可上清华揽月,可上北大摘星,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借着希望和勇气,在人生路上努力向前走,即使不知道通向何方,还是一步一步前行,再难过的时刻,也不放弃。
几度播洒汗水,即将迎来收获;几度辛勤耕耘,即将结出硕果;几度怀揣梦想,即将放飞希望;成功已在招手,只等最后拼搏。高考加油,期待奏响凯歌!
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当希望战胜彷徨,精彩一定会绽放。无论梦想有多坎坷,路有多难走,绝不放弃,酸酸甜甜的梦一定会实现。
高考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题目别人不一定能做出来,我做不出的题目别人同样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对的,我就是最棒的!
高考的竞争是压力和挑战,也是机遇和希望,成功属于战胜自我的人。
感性给人激情和力量,理性给人冷静和思索,感性和理性的结合,如同水与火的交融,狂热而柔静。一个人只有凭着这样的态度管理人生,离成功、幸福也就不远了。
付出终有回报,信心绝对重要。马上就要高考,别忘面带微笑。有空睡个好觉,不必紧张煎熬。敞开鲲鹏怀抱,直上青云九霄。祝高考顺利!
凡君临天下者,皆豪杰也!为了共同的使命,为了创造出精彩绝伦的神话,我们相聚在一起,愿赴汤蹈火,全力以赴,即使前面是万丈深渊,或刀山火海!五百年必有王者兴,如君临天下,当今之世,舍我其谁!
聪明的人总能把事情想得比别人早一步,杰出的人总是步子迈出得比别人快一步;你这样的人总能考试发挥得比别人好一步,我这样的人总是祝福送出的比别人先一步。高考,祝你一如继往考试顺利、发挥出色!越考越好!
不管遇到怎么样的困难,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总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于心死,要在困境中奋起,在失望中充满希望。
秉读诗书,寒窗三年,朝朝暮暮苦读,只为暑蛮亮身强。庭游字梦,学盟千载,日日夜夜奋进,只为今朝金榜上。高考将近,千万学子蓄势待发,作为过来人我希望你们要像爆竹一样最后会有惊天一响。金榜题名!
今日寒窗苦读,必定有我;明朝独占熬头,舍我其谁
拼十年寒窗挑灯苦读不畏难;携双亲期盼背水勇战定夺魁。
六十同窗同甘共苦拼搏从此时;十二春秋风雨兼程成败在今年
今朝灯火阑珊处,何忧无友;它年折桂古蟾宫,必定有君
为理想,早起三更,读迎晨曦,磨枪锉剑,不惧兵临城下!
只有不断地坚持,才能在生活中获得你想要的那部分成功。
当你渴望成功就象在水中渴望空气一样,你就一定会成功。
自信,是无尽智慧的凝聚。平淡,是乐成路上的驿站。
善待你的爱好,别让它们为学习让开道路,要让它们替学习服务。
淡薄功利,轻装前进;不计付出,坚韧不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高考是比知识、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体力的一场综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