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小朋友们:
新学期好!开学了,我们又相会在这片绿草地,共同迎接又一个新的开始。真诚的祝贺你们升入中班,成为幼儿园里的哥哥姐姐!我们会继续用我们的爱和心血引导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过了一个暑假,小朋友们一定都长高了,变得更漂亮、更聪明了。你们知道吗?老师很想念你们,盼望早点见到你们。我们班级也以崭新的面貌来欢迎你们的到来,期待着你们的进步,期待你们给我们带来惊喜!本学期,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你们要学会勇敢地去面对,老师和你的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让你们能够快快长大。老师相信你们,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努力吧,孩子们!加油!
同时,在这里,我们更需要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愿我们继续携手共进,走向光辉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