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马上就要到来了,应届毕业生网先祝广大老师和学生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下面为大家准备了这篇关于新学期寄语的文章:
当稻谷飘香、鲜花灿烂之时,我们开始了新的学期。同学们定会有新的希望和对明天的憧憬,那么,把今天当作一个起点吧。
从今天开始,或许你以前是老师眼中的后进生,你是否想过,从现在开始,发奋努力,迎头赶上;或许,你以前是一个思想有些玩劣,让老师头疼、让家长伤心的同学,你是否想过,在新学期要规范自己的言行,约束自己的鲁莽,使自己成为一个受老师欣赏,受同学夸赞班主任寄语,让家长宽心的人;或许你在学习方面有困难,你是否想过,在其他方面获得进步,在一些活动中,展示自己的特长,从而促进学习的进步;或许你在各个方面都很优秀,但是小学阶段只是你们人生前进的一个阶段,知识无穷尽,志当存高远……
作为一名教师,我希望同学们做到对祖国有忠心,对父母有孝心,对同学有爱心,对学习有恒心,对前途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