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玉环。这是一个美丽的名字,因为以前唐朝有个美丽的妃子,就叫杨玉环。但是我的家乡之所以有这个名字,是因为它的地形。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有香甜可口的文旦,滋味鲜美的海中产品等等。玉环还有一处著名的景点--大鹿岛。我去过那里,真是名不虚传啊!
时间过得飞快,我下子就20岁了,时间过去了10年。
现在的玉环,比起以前干净整洁了很多。工业园区边种着很多树,风儿吹过叶子飞舞,树下是婀娜多姿的鲜花,小鸟在枝头唱着悦耳的歌。宽阔的马路上飞驰着一辆辆高性能的车,再也没有黑色的气体从车尾巴排出来。
人们的生活也更加方便。超市里卖更多的东西,让顾客有更多选择。西瓜来自新疆,提子来自美国,蓝莓来自加拿大,还有玉环本地的黄金文旦。
花展上,玫瑰吐露芬芳,桃花娇艳多姿,昙花仅有一现,桂花香飘千里……不管是什么品种,什么季节的花,在这里都能找到,吸引了很多爱花人。
这就是我的家乡--玉环,10年后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