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琴,父爱是弦,演奏人世间最华丽的乐章。母爱是烛光,父爱是烛芯,温暖了全世界的每个角落。母爱是太阳,父爱是翅膀,沐浴爱的阳光展翅飞翔。亲情是什么?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成长,是明亮的双眸,指引我们前进;是温柔的话语,呵护我们的心灵。时间的流逝,带走了爸爸的青春岁月,也带不走记忆中的“欢乐童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光似水飞逝,从当年一个无知懵懂的孩童,到如今的我。虽已记不清与父母共同度过几个春夏秋冬,但他们的爱却一直弥留在我身边。
俗话说得好:“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并不是轰轰烈烈的爱,而是在平凡中那种孜孜不倦,无微不至的爱。”我的父母给予我的正是这样的爱。
母亲的爱天天陪在我身边,我对母亲的爱藏在心里。今天我要告诉您妈妈我爱您。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请你告诉我只要我能够只要我拥有愿为你付出愿为你受苦我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天大地大母亲最伟大,千好万好不如妈妈好!在世间最伟大、最无私的就是那无声的母爱。母爱就象雨后空中的那道彩虹,绚丽多姿;母爱就象炎炎夏日的阵阵清风,给你带来凉爽;母爱又象那爬满墙头的青藤,剪不断,理还乱……。它深藏在母亲那一举一动当中,和那朴素的话语之间,它所带给我的,是一次次心灵深处的震撼。鲜花的美丽,是因为它得到了阳光的爱;小树的茁壮,是因为它得到了了雨露的爱;我们的健康成长,是因为在生命的每一天里,得到了母亲博大的爱…
爸爸,我爱你,岁月飞逝,时光偷偷地溜走,但它却一直坚守在你的身边,不管你与它是否在两个永无交集的世界。那份爱有着一个朴实的名字——父亲。
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摔跤时,你都总是我自个儿爬起来,现在才知道你不扶我,是要我学会坚强。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用心良苦。当我在梦想中翻寻,尝试着去做任何事情,让考试的经历在你梦想中破灭,当失败打击了你那片的心后,你就会像复燃的火焰温暖我冷却的心,让我的血液重新沸腾,让我新站立,去寻找下一个梦想。你最爱做的一件事,就是看着我笑,你笑了,你付出的再多也无怨无悔。所以让我们每天给父亲一个最美的微笑吧!因为他——父亲,在无声地为你奉献了一份永不消逝的爱!
如果说母亲是大海,那我就是大海怀里的一朵浪花;如果说母亲是一棵参天的大树,那我就是大树荫下的幼苗;如果说母亲是一座巍峨的大山,那我就是大山脚下的有块拳石。母亲是一个伟大的词语,我是母亲怀里永远的孩父亲给我的则是含蓄而深沉的爱,他那宽厚的臂膀如高山大海,给我无穷的力量和智慧。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把母爱比做是一枝盛开的百合,在每个角落中散发着它迷人的芳香,那么父爱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个角落中默默地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向来只有赞颂母爱的伟大,可又有谁知道父爱的含蓄!山是父亲首先是一种存在,一种骄傲的存在。山是父亲,归根结底是一种积聚,一种爱的积聚。父爱如山,父爱的山是在儿女成长过程中一点一滴累积而成的;父爱的山是一种力量,支持着子女的一生。山是父亲,你是一座不倒的山,永远矗立在儿女们心中。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如果在这个诺言再加上一个期限的话,爱你们到天长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