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哥哥还有几个小朋友一起去卖,因为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所以很多人就会买花送给自己喜欢的人。
这可是我第一次卖东西,我感觉很激动,心里想:不知道今晚能不能把花给卖出去?我们先去花店买花,再去街上卖花。妈妈说:“如果卖不出去,就出高价卖给爸爸,让他送给妈妈。”哥哥说:街上花店多,我们不如去山洞口那里的冷饮摊卖。我们都觉得他的主意不错,我们来到了冷饮摊,在门口徘徊着,你叫他先去,他又让你先进。后来商量还是大家一起进去,我们走进去,看见一桌子人在那里吃饭,我们就上去叫了:买花了,漂亮的玫瑰花,十元一朵。没想到,一桌的人都来买,只可惜我们拿的太少了,不然我们今晚可以赚很多钱。
我们一共卖了60元,我们拿着钱先回去报喜,然后就去味咪琪吃东西,坐在那里吃着用我们自己赚的钱买来的东西,感觉味道特别的美。我们一共吃了三十九元五角,把剩下的钱交给一个小朋友保管,吃完后就去哥哥店里了。可是走到半路,管钱的小朋友哭了,说是钱丢了十元,真是喜事变伤事呀。
我们还剩十元五角,大妈叫我拿十元去,因为我比他们多买一朵花,不然就亏本了。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也会赚钱了。我和哥哥约好明年七夕还去卖花,既是赚钱,也是一种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