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您们好!
当我们安坐在家里时,你们却第一个冲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场,你们不畏生死,挽救着每一个生命。
从去年年末起,中国面临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冲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恶战,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又有多少中华儿女,中国同胞会葬身在这个严酷的冬天,但这个时候,你们——中国的医生护士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冲向战场,争分夺秒与病毒斗争,与死神斗争。你们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顾不上吃,顾不上喝,也顾不上休息,一心直想把那些在患者从病魔手中抢救回来,要把那些危重病人救活。你们每天舍生忘死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其中有些可敬可爱的医护人员已经疲惫不堪了,但你们还在拼命的救人。很多医生叔叔护士阿姨说,只要你们还有一口气,只要你们还可以动,你们就会和一直病毒斗下去。我相你们一定会像2003年抗击非典和2014年抗击非洲埃博拉病毒一样,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我相信只有以后才会有彩虹。要知道你们身后还有无数的中华儿女们,人心齐,泰山移,只要人的心在一起,区区一个新型冠状病毒,何足为惧。
我虽然是一名小学生,不能为此事多出一份力,但我会乖乖的呆在家里,认真的学习,合理安排作息,每天坚持锻炼,强身健体,不出门,不聚会,勤洗手,讲卫生。我等着你们平安归来,我想对你们说,好样的!你们不愧是我们中国人民的好榜样!
凯旋而归!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