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小学长篇作文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有我的亲人,有关心、爱我的人,感觉自己很幸运,我怕因为自己太幸运,会让老天嫉妒,因此会夺走一些属于我自己的东西,作文 我的周末。我没有什么水平,没什么文化,更没有什么见识,在这里写下自己的心情,不需要太多华丽的文字、更不需要什么水平,我只要把自己想到的或者想说的写下来,那就好了。
这个周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想把我的快乐与那些关心、爱我的人分享。本来今天只是单纯的爬山、散步而已,可是后来发生了一些小变化。从家出来走到公路的对面,延着一条小路往上爬,走10分钟的路左右就到另一条公路。那里的公路很奇怪,说错了,不是公路奇怪,而是那车怪。你知道吗?刚到公路口的时候,感觉路很宽很弯曲车又少,于是我走到路中间,可舅妈叫我走旁边,说车很多,本来我不是很相信,可不到1分钟的时间,哇塞,那车就烘烘的来来往往,那时感觉路很窄,那车都是到动物园玩的,那些有钱人就个个开私家车去,显示气派啊!公路旁边的景色很不错哦,有树有花还有休息处。
记得有棵叫紫荆树,当一棵以上中年的树长满茂盛的树叶,然后几朵粉色的花朵粘在树叶上,显的特别的耀眼,特别的让人赞不决口。延着公路边走边拍照,还吸收了好多的氧气的,那里有许多树,就有好的空气咯。走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就到动物园上方的草坪上。舅舅们就在草坪坐了一会而,而我、舅妈和表弟妹就走到动物园的门外。《看到小孩都要门票时,感觉舍不得发那钱,可后来想想,他们都没见过大型的动物,那就带他们去看看,让他们高兴高兴》?(这是每个懂的省钱的家长的想法哦)买票的时候舅妈只买了2张,那个门卫人员好好哦,知道我们小孩的门票没买都让进啊,在这里我谢谢那位阿姨咯。
进入动物园见到动物了吗?还没有哦~我们还走了10来分钟的路程才看到动物,你知道看到什么了吗?哈哈……只看到了豹和老虎,有2只老虎都被关起来,有一只特别的大,我们跟它只隔着一个玻璃,我还跟它合照了哦~舅妈被它吓到了,为什么呢?那是因为舅妈的衣服颜色太显眼了,可能是刺激到老虎了吧,当舅妈在玻璃旁照完的那一刻,老虎和舅妈的眼神对上了,它直看我舅妈,舅妈被吓到了,而我则被舅妈的叫声给吓到了,胆小吧?看完老虎和豹后就来到看熊的地方,可惜不能与熊近距离的拍照,因为人与它的距离好高啊……接着就看到了许多不同的鸟,有丹顶鹤、鹦鹉、鸵鸟……在不同的鸟中又分好多类型的鸟,至于名字我就记不得了,太多,且那些字有些陌生啊。
让我最激动的是与骆驼拍照的那刻,有好多只骆驼呆在一起,头伸到栏杆外,为了能够与骆驼近距离的接触拍照,我激动的不得了啊,把我给乐的合不容嘴啊~~在看动物的过程中,看到了许多的马、羚羊、有只袋鼠很可恶哦,本来表弟想跟它合拍,可它切躲起来,表弟感觉有些失望哦。虽然看到了孔雀,可惜没见它开屏啊,郁闷啊……我还跟猩猩合拍哦,可惜照片拍的不清楚啊。咳,最近记性很差啊,看完东西就不记得了,所以我就不知道我还看到了什么了。由于时间的原因,还有很多动物没看到,比如:蛇、企鹅、狮子、大象……希望下次再去看个够咯。
回家的路上,我们是经过一座寺庙哦,那寺庙人多啊,因为今天是周末啊笨蛋~寺庙很大,菩萨显得很金碧辉煌的感觉,闪闪发光啊,我们都在那拜拜了,希望大家身体健康、钱赚多多的,呵呵,这可是很现实的愿望啊,别说我爱钱哦!~~呵呵寺庙门前是一个很大的操场,有7个跟小小塔一样的东西,西西,我选者了在中间一个拍哦,还在操场拍了一个要飞的动作,你知道我身后有个人在打羽毛球,刚好她要接球,那个飞的动作也被拍下了,我在琢磨着,那女的这个动作能坚持多久呢?我想就让她坚持到我那张照片消失的那刻吧!
时间不早了,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这就是我的周末,有意思吗?朋友们,要经常走走哦,走走的感觉也很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