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街道寂静,封闭的城却凝聚了全国人民的爱。这个春节,人们的视线聚焦在江城。全国人民都在尽力奉献自己的力量。一批自愿者主动请缨,愿赴武汉,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汇出了一笔笔资金。物资队伍一刻也不停歇,一批批医疗物资送往武汉。与此同时,远在海外的华人从各地给武汉送来了口罩。无论海内外,还是各个国家,都将援手伸向了武汉。
疫情无情而人却常有温情。无数人民子弟兵和医护人员无视受感染的危险都在第一线奋斗,他们是兵哥哥、是白衣天使、是科学家,但他们同时也可能是父母、是子女、是丈夫、是妻子。因为国家需要他们,他们义无反顾分秒必争地与疫情做斗争。
之前网上一直流行着一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是的,一直都是这些无时无刻一直在无私奉献的人们在为了祖国、为了人民而努力。等疫情结束之后我们第一时间该感谢的应该是这一群让维护国家安全、维护人民健康的可爱的人们。而现在如今我们普通人民要做的就是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遵守上级有关部门所颁布的规定。这就是对奋斗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最好的帮助。
在举全国之力的状态下,武汉的情况得到逐渐的好转,希望的火光正在传递,爱,已开花结果。我们证明了,病毒蔓延的速度永远比不上爱传递的速度。爱与希望用存!武汉,你莫慌,我们永远在你身后,等你,等你和我们一起迎接美好的来临,等你病好的那一天,江城依旧是一片欢腾热闹的场景。再寒冷的冬天天终究会过去,病毒肆虐的当今,亦是如此,春天正在路上。等到冰雪融化,等你病好点那天,我们依旧来赏樱花,吃热干面,我们依旧来看你。待到雨过天晴,我们一起去看樱花!希望武汉樱花烂漫时,它不再封城,依旧像往年那样热闹,千千万万人在树下看樱花,樱花在树上看遍千千万万的人。
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等到黑夜翻面之后,一定会迎来新的白昼,一定会的。守得海晏河清,曦光初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