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又是一年的开学季到了,秋季的风就这样来到我们身边了。面对每年必看的《开学第一课》,我心中总有说不完的心里话,那么就让我来为大家说说,我的2022秋季《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吧!
今年还是跟往年一样的惯例,由主持人_带来开场白,给我们送上开学的问候寄语,带来互动的环节。紧接着让我们看到了一系列的图片,他们都是祖国的先锋,爱国的烈士,为民请命的英雄……。当我看到这里,眼睛突然变得朦胧了,眼泪从眼角滑下,原来他们的故事真的会让人热泪盈眶。
虽然我看过很多次的《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但这次我真的看到了真的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他们有的跟我一样大,有的白发鬓鬓,男女老小不同的人,原来这是英雄的样子,不分年龄的跨越,只为了心中的梦想。而他们就是就是我心中的星星,照耀我成长,逐梦,我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