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匆匆逝去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复返。在母校学习、生活的这五年中,留下我无数成长的足迹和美好的回忆。最令我难忘的一次活动就是今年的艺术节。
那天早上,我早早来到学校,走进熟悉的校园,操场上那火红火红的凤凰花和一幅巨大喷绘画上的“同声唱盛世
诗文颂中华”映入我的眼帘,耳旁熟悉又热烈的迎宾曲告诉我这是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艺术节了。在这次艺术节上,我参加了两个节目的表演,分别是器乐大合奏《爱我中华》和诗词朗诵《世纪少年中华情》。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世纪少年中华情》这个节目的表演。
听,琵琶曲《十面埋伏》响起来了,那激昂的乐曲声让台上台下的每一个人都精神振奋。接着,传来那位领诵同学铿锵有力的声音:“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然后,我们全体同学充满激情的齐声诵读起来。《满江红》唱响祖国不屈的脊梁与骨气,唱响祖国不屈的尊严与神圣!我们沉浸在激昂的爱国情中!接下来,我们又在气势雄伟的音乐声中,诵读了《沁园春
雪》、《仰望星空》等爱国诗词,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在胸中激荡,热爱祖国的感情油然而生,我的眼眶都湿润了!这是我们送给母校的最后一份礼物,也是送给祖国六十华诞的一份珍贵礼物!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们的节目表演完了,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们成功了!
啊!我亲爱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慢慢长大,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毕业生,在这里留下我最美好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您——————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