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夏令营的日子终于到了。同学们怀着兴奋的心情乘上车,没有说一丝话语,也没有玩手机,而是静静地躺在车椅上,闭着眼睛神游常州……
刚下车,同学们一个个拖着偌shuio大的行李箱,跌跌撞撞地奔向车外。吃完饭后,我们乘车来到了三国城。
三国城里有许多桃花。一簇一簇的开满了整个枝头,粉红得犹如荷花,却比荷花更淡雅;粉红的犹如红霞,却比红霞更深沉。实在是“此景只因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真是太美了。昔日,刘备、关羽、张飞曾在这里桃园结义,不求同生,但求同死,如此英雄豪气,令桃花园锦上添花。
三国城不仅有美若天仙的桃花园,更有精彩的三英战吕布。如果说诸葛亮是凭他那三寸不烂之舌,说服江东文臣,那么,三英战吕布,便是靠他那激烈的战争,而闻名。董卓大将——吕布在虎牢关连斩十八路诸侯的三员大将,手中方天画戟,神仙在他面前,他也不惧;胯下赤兔马,宛如一匹从天上坠落下的神马,日行千里,可比雷雨……虎牢关里的人各各胆战心惊,唯有刘备、关羽、张飞不惧之,他们出关挑战,张飞笑道:“看我拿他。”说罢,便对吕布吼道:“三姓家奴,让你见识见识燕人张飞的厉害。”“三姓家奴,你竟敢骂我三姓家奴。凭我吕布手中方天画戟,胯下赤兔马。定打得汝片甲不留。”吕布哈哈大笑。“三姓家奴,受死。”张飞火冒三丈吼道。“叮叮叮——”兵器碰撞在一起的声音,如同雷声肆溢,战马奔跑着。身上的肌肉抖动着,犹如布丁一样。张飞双手握住兵器两头,瞪大眼睛,说到:“三姓家奴,劲还真大”。随后,吕布用力一跳,使出犀牛般巨大的力量,把张飞打倒,兵器打到地上。正在吕布准备杀张飞之时,关羽斜着身子,犹如被风吹弯的小树,手中青龙偃月刀,一下子把吕布的方天画戟打回,趁着他们交战之时,张飞捡起地上的兵器,与关羽一起杀吕布,他把吕布的兵器死死的压在下面,关羽趁机砍向吕布,不曾想到被吕布躲开。吕布用力一跳,方天画戟打到关羽和张飞兵器交叉的地方。关羽、张飞快要支架不住了,刘备拔出双剑,快马加鞭奔来,再次将吕布兵器打回……他们大战300回合,战马略感疲倦,吕布也招架不住狼狈的逃走了。精彩的马术表演再现三英战吕布。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沙家浜,观看了《智斗》的表演。有胆有识、满腹韬略的阿庆嫂,着实让人佩服。在春来茶馆阿庆嫂智斗打着忠义救国军的刁德一和胡传魁。听!刁德一唱道:“阿庆嫂!刚才听得司令讲,我佩服你沉着机灵有胆量,竟敢在鬼子面前耍花枪。若没有抗日救国的好思想,怎能够舍己救人不慌张。”阿庆嫂不慌不忙回应道:“参谋长休要谬夸奖,舍己救人不敢当。开茶馆,盼兴旺。江湖义气第一桩,司令常来又常往,我有心背靠大树好乘凉。也是司令洪福广,方能遇难又吉祥。”刁德一继续套话:“新四军久在沙家浜,这棵大树有阴凉,你与他们常来往,想必是安排照应更周详!”阿庆嫂沉重回应:“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来的都是客,全凭嘴一张。过后不思量,人一走,茶就凉……”说完,阿庆嫂泼去刁德一杯中残茶,刁德一一惊……如此,三个回合阿庆嫂机敏回应,通过自己的智慧与勇气智斗敌人。阿庆嫂真是聪明机智,有胆有识啊!
夏令营不仅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而且完了刺激的娱乐项目。过山车非常刺激,令人害怕又神往。坐在飞椅上,系上安全带,抓紧扶手。“滴滴”一声,便开始了。过山车,犹如蜗牛一样慢慢爬上坡,犹如火箭一样快速滑下坡。有时过山车翻倒着,有一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仿佛自己立刻就要掉下去了。随后,我闭起了眼睛,直到过山车结束。过山车真的很刺激,使人害怕。
漂流令人恐惧、恐慌。穿上雨衣后,坐上了船,这条船缓慢的上坡,转弯,终于准备下坡了,我低头一看,咽了咽口水,带紧雨帽,宛如飞机坠落一样,高速往下滑,雨套一下子被风刮了下去,下去后,我在那儿低着头,呆若木鸡,仿佛灵魂出窍。漂流真使人恐惧、恐慌。
四天的夏令营在花声笑语中结束了。同学们一步三回头地上了车。在车上同学们没有一丝声音,没有一个人玩手机,而是在闭目回思,久久地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