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什么时候,落起了春雨,轻轻的,听不见淅沥的响声,像一种湿漉漉的烟雾,轻柔地滋润着大地。春雨过后,太阳出来了,整个世界像刚洗涤似的,焕然一新。空气清新了,吸一口,甜丝丝的,像喝了蜜一样;春风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万物呈现一片生机,形成一幅秀丽的山水画。
有多少名人赞美了这如碧波,如嫩竹,贮满希望之情的春天,但我却对那如夕阳,如红叶,标志着事物的终极的秋天情有独终。
秋天像一首梦幻曲。当秋天走过那乡村的田野,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沉甸甸的水稻压弯了腰,一朵朵白似雪的棉花像正在翩翩起舞的少女,红似火的高梁颗粒饱满~~~果园里的秋天,到处果实累累。有红彤彤的苹果,石榴~~~这景象就是秋天弹奏出的曲子。
学习了一整天,全身疲惫不堪,想去散步。我漫步在秋天的宁静的小路上,任由那一片片落叶落在身上。当一阵秋风吹来,人顿时清醒了许多,全身的疲劳都消失了,沉浸在这梦幻曲中,好像进入了一个充满神秘感的世界,正是这秋的梦幻曲让我陶醉。
秋的梦幻曲,我爱你。我爱你。如夕阳,如红叶,标志着事物的终极的秋天让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