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中,有许多活动,有观看四D电影《蝎子王归来》《启动原子弹》;有参观圆明园模型,最让同学们心驰神往的还是游梦幻谷啦!
晚上六点整,我们排好队,整装待发。“呜……”接送车刚停稳,同学们就朝车门蜂拥而上,静静的车厢一下子热闹起来。在欢声笑语中,不一会儿就到达了梦幻谷;同学们一下车就兴奋不已、欢呼雀跃,排队时早已心不在焉东看看,西瞅瞅,侦查哪儿好玩,哪儿有趣。
“立正!齐步走!”教官整好队,先把我们带到了“亚马快车”的入口,“呜——”长长的列车到站了,哇!这辆列车两旁怎么会没有门?周围只有铁链围着。列车的头更加酷,圆圆的烟囱就像一顶帽子,戴在上面,远远看去,就犹如一位大名鼎鼎的魔术师。我们怀着好奇的心登上了列车。“呜——”列车启动了,可惜列车开得很慢,就像一只乌龟在爬行一样。虽说号称“快车”,却有点名不副实,只不过是观光车而已。缓缓前行的速度正好可以欣赏周围的花草树木及一些栩栩如生的动物模型。你看:这边有苍天大树、绿油油的草坪,令人赏心悦目;那边有神出鬼没的鳄鱼、调皮可爱的猴子和憨厚老实的乌龟。看着看着我不禁笑出声来。“呜——”“恩,到站了?”我从遥远的思绪中拉了回来,原来已经到了“旋转飞椅”。
我们排起了很长的队,已经像一只只不安分的小鸡,一会儿叽叽喳喳的;一会儿探头看看飞椅快停了没有;一会儿蹦蹦跳跳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这可让管理秩序的人员手足无策了。“你们别……”没等工作人员说完,只听“呜呼!”一声同学们纷纷冲进了游戏场。坐上椅子,系好安全铁索。“呼……”飞椅开转了。我们如同一只只雏鹰展翅飞翔。我闭着眼,享受着这非一般的美感。飞椅忽上忽下,好过瘾啊!
玩完了惊险刺激的旋转飞椅,终于可以观看是一场视觉盛宴——梦幻太极。教官把我们带到了梦幻太极的演出现场。只见一座人造高大的山,巍峨地耸立着。山下,连接着一个圆圆的舞台,一条清澈的小河就犹如一条碧玉带环绕在舞台周围。此时,同学们在位置上坐如针毡,时不时的站起来,把脖子伸得长长的。“开始了,开始了!”不知谁喊了一声,顿时全场沸腾了。十几个演员,闪亮登场,进行了精彩的舞蹈表演。那独特的灯光效果,高超的表演技术,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过了二十分钟,突然“砰”地一声巨响,演员迅速撤离。原本平静的火山,一下子爆发了。只见山顶上,冒出了熊熊火焰,火红火红的岩浆,覆盖着整个山顶,慢慢地往下流,不一会儿,就融入了小河里。河水很快就沸腾了起来,不一会儿,河面上燃烧起凶猛的大火,我们的身体似乎要被这庞大的火魔吞噬了。
时间过得很快,火山爆发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梦幻谷。但是那梦幻神奇的世界,在我的夏令营之旅中留下了深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