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谷之旅
“老妈,我!一!定!要!去!”我发起了东方狮吼对妈妈进行了一番“轰炸”,“好好好,去吧,也出去走走,记得噢!那来的东西肯定很贵,我们在磐安就得买点水,泳衣是一定要带的,还有……”在妈妈的“三百二十七条”规定下,我们准备好了东西,就早早地上床睡觉了。
“到了那里,不对,我们是转车去的,先到磐安,梦幻谷是下午开门的,我们要在磐安把午饭解决了。坐11:40的车去横店,但是宝贝,下车后一定要和大家一起走,不能走太快,那里人肯定很多……”在妈妈的唠叨下愉快的一天开始了。
早晨的花儿上还留着那晶莹的泪珠,昨晚的‘小乐队’也都在梦中沉沦了。我们一家大包小包地往车站赶,在途中,有一个小插曲:小弟问妈妈我们去哪里玩,妈妈回答我们去横店玩,那小家伙马上变脸,厉声说到,我们是去水上乐园玩的!水上乐园!妈妈看着他那较真而变红的脸蛋只依了这小家伙。
在去磐安的车上,我狠狠地把早上没睡完的觉补了回去,我本来可以睡到8:00的!午饭在一家自助餐馆吃,不过我还是很惬意的,呵呵。
下午3点来到了梦幻谷,那场面,那叫一个热闹。密密麻麻的人群,有团队的有家庭组的,有朋友群的,排成长龙等待检票进去。天气炎热的令人大汗淋漓的,最闷热的时候来了一场及时雨,还好出门时带了2把防晒雨伞在此刻就如英雄有了用武之地。没带雨伞的被大雨淋成了落汤鸡。看来在夏天出游前必备品之一——雨伞
在梦幻谷里,先换好泳衣,为了更方便水上项目的玩耍,再我们一家四口‘解散’?不对,准确来说是兵分两路。我和妈妈去玩“多哈滑道”而弟弟和爸爸去“拟真沙滩”玩。在梦幻谷里,等一个项目就要等上足足一个小时唉~,到我们时,我和妈妈两个抬着皮艇走到铁塔的第四层,从上往下看的滑道弯来弯去,像一条狭窄的乡间小路。恐高者不得入内,当皮艇放在滑道里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在前妈妈坐在后面,双手紧抓住扶手,就紧张刺激的开始了下滑,过弯来弯去的滑道时的酸爽只有玩过多哈滑道的人才能明白,紧张刺激快乐的滑道一会儿就到第一层水池了,在下皮艇时,我竟没心没肺的先下来了,然而当我看到因为皮艇失去重心的老妈掉到水池里,变成出水美人鱼模样的老妈,我们开心的笑着去下一站玩耍。
这一站是海豚湾,这里不仅有海豚还有各种奇妙的海底生物,漂亮无忧无虑游着的水母,慢吞吞吞的海龟,各种各样的小丑鱼,甲鱼等等,不过水母和海豚的模样是我最喜欢的。我还坐在一个人造大贝壳上拍了张美照留纪念。这时看到爸爸和弟弟朝我们走过来,又一起去了水上乐园,有很多弟弟喜欢的水上滑滑梯,因为弟弟5岁太小,大部分项目都不可以玩。
最激动人心的一站翻天覆地,本来我和妈妈一起坐的,有恐高症的妈妈一见到翻天覆地机械在空中不停的翻跟斗就坚决不敢坐了,于是老爸陪我坐,排队比以前快了,因为一次可以坐30人,40分钟后便轮到了我们,在坐上去的时候,爸爸问我怕不怕,怕的话就大叫吧!我摇了摇头,说看着很刺激,爸爸说有胆量的女孩会有惊喜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扣好安全带,5分钟后机械开始有节奏的慢慢翻转,在我还在享受陶醉中时,翻天覆地的机械开始了疯狂不停的更换旋转频率,我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感受着这份爽歪歪,美中不足的是隔壁座位的姐姐惨叫着,就在这种不完美中机械开始慢慢下落结束了这场刺激。下来时看到妈妈和弟弟在出口等着我们,弟弟羡慕的小眼神看着我和爸爸,我对弟弟说等你长大姐姐再带你来玩这些今天你没有玩的项目,弟弟开心满意的笑着点点头。在我和爸爸排队等待的时候妈妈和弟弟去玩了漂流,这真是分秒必争的我们,哈哈哈哈。
来到了拟真沙滩,一阵阵浪花拍打在身上,透心凉的,旁边的舞台上带着墨镜的高大帅哥唱着震耳欲聋的歌,太应景了。当走出拟真沙滩,回头望时,我笑着对妈妈说,他们她们像不像一锅饺子,哈哈哈。妈妈被我逗笑了。
时间过得真快,太阳下山了,满天的彩霞映红了半边天,不远处的超高大摩天轮在晚霞中美轮美奂,妈妈说今天的水上游玩项目结束了,我们一家去换下泳衣,穿上干爽漂亮的衣服,吃完晚饭,去坐摩天轮,等晚上的霓虹灯光亮起,摩天轮又是另外一种美景。排队看着摩天轮,真想快点轮到我们,25分钟后我们坐上了期待已久的摩天轮,升到半空时恐高症的妈妈害怕的闭着眼睛,不敢说话,紧张极了,可为了全家一起坐摩天轮妈妈也太拼了。我和弟弟看着摩天轮下的夜景,大叫着,太美了,我还要再坐一次。可现在已经7点了,7点20分要去看梦幻太极表演,我们只好忍痛割爱了。
7点20分我们准时来到了剧场看梦幻太极,在这个节目里有许多的吊威亚项目,如:从高空飞来的云、小船、美女姐姐的空中舞蹈美得令人如痴如醉。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火山喷发的瞬间,声音跟模拟演示得天衣无缝,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随着所有的演员谢幕结束了这场演出。8点20分来到了暴雨山洪的剧场,讲述了日曦与与月光的爱情故事,一会儿暴雨连连,一会儿山洪暴发,最后的节目是泼水节,我恨不得马上下去玩,可因为很多身强力壮的男人们在疯狂的泼水中,妈妈担心我的安全舍不得让我参与,我心里有点小失落。
只有身临其境才会让你惊讶,来吧朋友们,快来一场视觉和内心的满足享受吧!横店梦幻谷我会再来的,把这次没有玩过的项目都要享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