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反思
这几天,紧张而又难忘的免费生考试彻底的结束了,还测试了英语这一科。
成绩呢,除了语文以外,其他的成绩都已经出来了。数学78分,英语93分。这一次,数学成绩非常的不理想。在计算题里面,有一题是1。6除以一些数字,可是,因为马虎,把1。看成了题号,直接用6去算数了。在填空题里面,在第一题里面一些常识性的数学问题,我都错了。比如说:教室地面的面积,和西瓜的重量。我全部填错。
还有每一次期末考试完了以后,120分的卷子到多少算是90分,和96分属于100分的多少分。我也填错了,考试完后,老师经常挂在嘴边的话,我都记不住。所以,考的并不理想。
英语我本可以考98分,却少了5分。这5分,大部分扣在了填单词上了。老师说过父母这样的第三人称后面的单词应该加s或es。可是,我却忽略了这一点,没有加,然后扣了分数。失去了这么多分。
经过这次考试,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上数学课的时候,应该认真听老师讲解每一道题,课下应该多看一看积累本上的重点题,和自己的错题。然后,让自己不会的题能够学会。英语应该多认真的去看老师让我们记在书上的笔记,免得自己以后又忘记,然后丢分。
这是本次考试的反思,我希望自己以后的考试反思是能够夸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