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考试的反思400字
考完试后,我要好好反思一下。
我的奥数考了40.5,我的目标是45分以上,如果我把不该错的题写对,我就能上45分以上了,我考的特别不好。数学考了109分,我错了不该做的题,是计算题的单位,本来是万,我写成亿了,要不然我就考了满分,我考得也不好,英语考试的分没有说出来分数。
奥数反思,我没有好好检察,如果我好好检查的话,有四分不应该错,这样我就能上44.5,还有一题是敲钟的,有六个十三,本来是六乘十三,我给算成六乘十二了,加上这个分我就能上45分的,我真应该好好检察,都怪我没有认真写,从中我收获到,知道什么题应该怎么做,最重要的收获的是不好好检察,是考不到好的分数的。
数学反思,我考了109分,满分是110分,我就差这一分,我考的是很好,但那一分我是不应该错的,我检察了一个错误,还有一个错误没有检察到,这个事几万减几万的,数我算对了,没有对的是单位,单位明明是万,我就写成亿,从中我收获到,这题都是学过的,但题虽然很简单,如果不细心检察,还是考不了高分的,特别像我这样,简单的题,居然没有检察到错误,白白把分送了出去,我真不应该呀!
我从中反思到很多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