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上午的第二节课。一上课,老师便接到了一个电话,要老师去开会。
老师给我们布置好了作业,说大概十多分钟就能回来,说完,便走了。过了一两分钟委员们还能管住;又过了两分钟教室就有点乱了;再过了五分钟班里一半在说话,一半在写老师留的作业;接下来的四分钟班里彻底乱了,同学们该干啥的干啥,该玩的的玩,该闹的闹。之间教室中间最后一排的三个同学:王栋鑫、赵宪帅和朱依哲真是“绝代三熊”。呀!在玩猜崩猜游戏呢,待会那儿说我赢了,待会这儿说我赢了;中间第一排的三个同学也是“绝代三雄”都在认真、细致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在大家说的正高兴的时候,我们班的赵可欣大喊一声:“老师来了!”,我们听见了,赶紧着好,开始写作业,老师回来了,看到我们都在写作业,非常高兴,连声说道:“不错!不错!”
“哈!哈!”老师被我们给骗了!